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曾莞婷深V辣翻Daniel Wong大秀!「腹肌天生不用練」令人超羨慕

2022/04/14 20:26

文/記者王瀅娟

曾莞婷深V出席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辣翻全場。(記者胡舜翔攝)
曾莞婷出席Daniel Wong 最新系列「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穿上鍊條肩帶小可愛搭配暈染高腰寬褲,露出胸前深V曲線與小蠻腰,辣翻全場!問她有沒有為大秀特別健身,她笑說:「我腹肌天生不用練!這樣說會不會太囂張!」她表示向來很喜歡Daniel Wong的設計中會加入個性元素,即使是柔美的設計也一樣,跟她的個性很相符。
曾莞婷聽到媒體說「不夠辣」時馬上大方拉下外套,露出深V與小蠻腰。(記者胡舜翔攝)
吳思賢(小樂)頂著金髮寸頭時髦出席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記者胡舜翔攝)
最近剃平頭染金髮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的「小樂」吳思賢,穿紅色斜紋軟呢材質褲裝搭配香奈兒珍珠水晶球項鍊與卡地亞Juste un Clou耳環現身,展現時髦男星本色。他對自己的新造型很滿意,爸媽也稱讚,表示這種髮型比較符合他原本的個性,頭型也確實很好看。他笑說剪短頭髮後最大的差別是洗澡後省了很多時間,而且也不用吹頭髮非常便利。許久不見的汪東城則表示自己最近忙開箱先前買的公仔,至於粉絲見面會有確切的消息就會跟大家公布。
許久不見的汪東城出席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連趕2場活動的許富凱出席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穿西裝搭配短褲展現俏皮感。(記者胡舜翔攝)
Daniel Wong以自己熱愛的高爾夫球運動為靈感,將大秀辦在林口幸福高爾夫球場,結合前天發行的「The Lochy Clan」NFT,讓主人翁Lochy現身球場池塘,跟大家共度美好的傍晚。整個系列共分為3部分,表現高爾夫球一日穿搭,包括顏色較為輕盈的「愜意晨間」、大量鮮豔色印花的「高爾夫球漫遊」與深色底色的「歡聚時刻」,穿著新裝的模特兒們在王若琳的歌聲中信步漫遊於120公尺長的草地伸展台,最後還有30秒我右的煙火表演,給看秀觀眾一個全新的體驗。Daniel Wong也同時開發了高爾夫週邊商品如高爾夫球袋、真空保溫罐、野餐墊、摺疊椅、緹花長襪、盥洗收納包、中空帽、漁夫帽、棒球帽等,全方位打造高爾夫時尚生活。
Daniel Wong於林口幸福高爾夫球場舉辦「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記者胡舜翔攝)
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系列打造高爾夫球的一日穿搭,如圖為打完球晚上和朋友相聚穿的印花連身褲。(記者胡舜翔攝)
延伸閱讀
星二代超模炫腹賣耳機!另類Z世代不只有美貌有身材還超愛讀書
雨天不撐傘現在最潮!丹麥Rains雨衣重新定義街頭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