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關穎愛穿卡通衣遭親生萌娃吐槽!一語釣出「時代的眼淚」

2022/04/20 08:30

文/記者王瀅娟

關穎愛穿卡通圖案的衣服,日前穿上1980年代的彩虹仙子(Rainbow Brite)圖案T恤與帽T,也是滿復古的卡通人物。(合成圖,圖片來源關穎 IG)
關穎IG貼出穿藍色小精靈圖案T恤與愛馬仕Bolide手提包上掛藍色小精靈玩偶的照片,卻被自己的小孩鄙視,讓她頓時感到時代的眼淚。(翻攝自關穎IG)
女星關穎愛穿有卡通圖案的衣服,她在IG貼文表示自己的3個小孩很愛輪流問她「為什麼你那麼愛穿卡通在身上?」她說:「因為我知道你們會喜歡...一定會很愛問我...想貼近你們啊...」,但小孩們顯然不領情,用疑惑帶點唾棄的眼神問:「可是這些是誰啊?」小兒子更直接說:「包包上面那個藍色的東西(藍色小精靈)長得好奇怪喔」,讓關穎頓時感覺到「時代的眼淚」,表示想想也是,連一些年輕人都不見得知道了,她的孩子又怎麼會知道!但她也不灰心,決定灌輸給小孩更多的復古知識!
關穎與台灣清潔美容用品廠商Holic推出聯名系列,應用迪士尼官方授權的小美人魚與小飛象IP圖案設計。(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對卡通角色的熱愛也體現在事業上,她與台灣清潔美容商品廠商Holic聯名推出的迪士尼系列口罩今天(20日)中午上架,包括小美人魚、小飛象夏日水彩、小飛象旗幟馬戲團等3個系列,她親自帶著3個小孩一起拍攝宣傳影片與形象照,跟女兒CC拍攝時可以穿著美美的晚禮服,把CC打扮成小公主坐在旋轉木馬上,展現出童話夢幻感;但跟兒子們時就只能穿著休閒運動服在球池裡滾來滾去,彷彿被打回現實原形,果然男孩女孩對待方式大不同呀。
關穎帶著女兒CC拍攝與Holic聯名系列口罩形象照片,母女倆都像公主。(翻攝自關穎IG)
關穎穿上休閒運動服帶著兒子拍攝與Holic推出的聯名系列口罩形象片。(翻攝自關穎IG)
延伸閱讀
最美星二代誕生!「藍色珊瑚礁」女星帶女兒拍維密廣告秀Ferragamo母女包
布魯克林曝蜜月照!與老婆「甜吃同一根薯條」顯示為有妻萬事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