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美星二代誕生!「藍色珊瑚礁」女星帶女兒拍維密廣告秀Ferragamo母女包

2022/04/19 16:30

文/記者王瀅娟

葛莉兒.漢契(Grier Henchy)神複製媽媽布魯克.雪德絲的美貌。(翻攝自葛莉兒.漢契IG)

布魯克.雪德絲(左)去年帶女兒葛莉兒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 2022春夏米蘭秀,引起大眾矚目。(品牌提供)
從80年代活躍至今的女星超模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有女初長成,去年帶著小女兒葛莉兒(Grier Henchy,現年16歲)於Salvatore Ferragamo 2022春夏秀亮相,神複製媽媽長相的驚人美貌與修長美腿,旋即引起大眾關注。雖然布魯克因為自己的童星經歷而一直不想讓女兒太早活在螢光幕前,不過還是很難藏得住,母女倆今年母親節受邀同框演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母親節廣告,展現動人的母女情。
布魯克雪德絲(右)與女兒 葛莉兒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母親節廣告主角之一。(翻攝自布魯克雪德絲IG)

布魯克.雪德絲母女看秀時拿的Trifolio系列包款正是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母親節推薦商品,Trifolio原為一款風琴褶式設計的方形肩揹包,小巧而可以整齊收納隨身物品,廣受顧客喜愛;去年因應腋下包風潮推出半月包款,就是葛莉兒提在手上的款式;布魯克拿的Trifolio水桶包延續肩揹包的實用設計取向,能裝下皮夾、手機、唇膏等隨身物品,包款內也有卡片夾層方便收納,可調節式肩揹帶可隨時將包包調整為手提或肩揹方式,方便包包主人隨時變換揹法。
Salvatore Ferragamo推薦Trifolio系列為母女包,右為葛莉兒拿的Trifolio手提包,左為Trifolio水桶包。(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韓團Red Velvet團員瑟琪穿黑白拼接洋裝搭配黑色Trifolio水桶包,在包包上綁絲巾更有特色。(翻攝自瑟琪IG)
名媛吳速玲也是Salvatore Ferragamo水桶包的愛用者。(翻攝自吳速玲IG)
今年春夏本著求新求變的精神,Trifolio系列再推出超長提把的Trifolio Swing Bag,立體幾何的三角造型擁有俐落的建築線條感,搭配超長的皮革提把可上肩,也可將提把放下轉變為手拿包使用,立刻從白天的上班女郎化身派對裡的時髦賓客,輕鬆遊走日夜之間。
Salvatore Ferragamo Trifolio系列今年新推出長手柄的手提包,可肩揹亦可手拿。(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布魯克林曝蜜月照!與老婆「甜吃同一根薯條」顯示為有妻萬事足
梅根白色褲裝撞衫黛妃又當Copycat!網友:不如看孫藝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