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布魯克林曝蜜月照!與老婆「甜吃同一根薯條」顯示為有妻萬事足

2022/04/19 14:00

文/記者王瀅娟

布魯克林婚後一週更新IG,貼出和老婆妮寇拉同吃一根薯條的合照,甜喊「我的老婆(愛心)」。(翻攝自布魯克林IG)
英國傳奇球星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Peltz Beckham)婚後一週再度曬照放閃,和老婆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 Beckham)共享一根薯條,看似正在度蜜月,或是在婚禮上被拱玩老梗遊戲的甜照,不過妮寇拉的耳環和手套看起來超面熟,對照舊照,原來是跟她去年出席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時戴的耳環與手套一模一樣,所以也有可能是重貼舊照,或是妮寇拉真的很愛這對耳環和手套,總之布魯克林在貼文中甜喊「我的老婆(愛心)」,有「妻」萬事足的心情溢於言表!
妮寇拉.佩茲去年出席Met Gala時佩戴的耳環與手套跟布魯克林照覑中貼出的如出一轍,但服裝不一樣。(翻攝自妮寇拉.佩茲IG)
維多利亞.貝克漢(右二)貼出一家人慶生照片,獨缺去度蜜月的布魯克林。(翻攝自維多利亞IG)
布魯克林因為跟老婆去度蜜月而缺席媽媽維多利亞的生日會,不過維多利亞心情未受影響,連續貼出多則生日貼文,尤其是女兒哈潑「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特別獻上手寫卡片,還親自朗讀,表示自己和全家人都很愛她,謝謝她總是在她有需要的時候待在她身邊,還形容維多利亞是「親切、很有愛和努力工作(Kind、Loving and Hard Working)」,重複稱讚她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還有努力工作(可見在小七心中媽媽真的是工作狂),有這樣的小甜心在身邊,媽媽當然融化了!也絲毫不介意這個「前世情人」來搶老公的愛,貼出父女戲水照,還特別加上閃光濾鏡自娛娛人!
哈珀「小七」送維多利亞2人合照的卡片當作生日禮物,還親自朗讀。(翻攝自維多利亞IG)
維多利亞貼出老公和女兒在海邊戲水的「放閃照」。(翻攝自維多利亞IG)
維多利亞在IG上貼出自己9歲的慶生照,被網友說根本就是次子羅密歐戴長假髮的照片,稱讚她的基因真的很強大。(翻攝自維多利亞IG)
延伸閱讀
梅根白色褲裝撞衫黛妃又當Copycat!網友:不如看孫仙
哈利梅根私會女王曝光竟是被教練抓包!求破冰先為女王祝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