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布魯克林搞笑秀「高超球技」!嬌妻回應發送蜜月閃光

2022/04/20 19:30

文/記者王瀅娟

布魯克林.貝克漢與妮寇拉佩茲感情如膠似漆。(翻攝自布魯克林IG)
英國傳奇球星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Peltz Beckham)IG上繼續發蜜月照片,這次是發他打「高爾夫球」的照片,看來跟玄彬與孫藝真這對「迫降CP」的興趣相同,不過仔細看,他打的不是高爾夫球,而是網球,搞笑的舉動也讓老婆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 Beckham)鳳心大悅,按讚之餘也留言:「老公Style~(哭笑不得符號)」,顯然對老公的舉動覺得又無奈又可愛。
布魯克林.貝克漢在IG發布打高爾夫球的照片,但球竿一移開才發現是網球。(翻攝自布魯克林IG)
布魯克林度蜜月之餘也不忘要宣傳自己和老婆代言的Pepe Jeans廣告進入新階段,除了拍攝新的廣告形象,廣告主題也從#JustUs變#BetweenUs,顯示2人從情侶變成夫妻的身分升級。廣告片中他們扮演一對斷開一切盡情徜徉於大自然,一起度過浪漫周末的伴侶,跟他們現在躲開眾人目光的蜜月之旅如出一轍,難怪品牌也稱在他們是最懂得放鬆的一對情侶。
布魯克林.貝克漢與妮寇拉.佩茲合拍新一季Pepe Jeans廣告。(翻攝自Pepe Jeans IG)
延伸閱讀
美豔女星扮空姐「空中開趴」!內衣微露挑戰性感尺度
關穎愛穿卡通衣遭親生萌娃吐槽!一語釣出「時代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