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美豔女星扮空姐「空中開趴」!內衣微露挑戰性感尺度

2022/04/20 11:30

文/記者王瀅娟

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右)為Supreme 2022春夏廣告主角。(翻攝自Supreme IG)
身材火辣又敢穿的女星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化身空姐擔綱紐約潮牌Supreme 2022春夏廣告主角,她在廣告中服務,她坐在其中一位乘客的大腿上,儼然是在飛機開趴,「極樂空中」的畫面極度挑釁衛道與女權人士。
朱莉亞.福克斯在Supreme 2022春夏廣告中演出性感空姐。(翻攝自梅根.福克斯 IG)
該廣告由導演Harmony Korine執導,梅根演出空姐,「乘客們」包括一票滑板明星包括Tyshawn Jones、Tenzin Che Miyahira、Caleb Barnett 和 Sean Pablo 等,還有一隻巨大的泰迪熊。跌坐在某個戴頭套的乘客大腿上的朱莉亞穿著一件條紋襯衫,搭配海軍藍色服務圍裙,紅色蕾絲內衣從蹦開的胸口中隱約露出,剛好被乘客拿著一疊美金現鈔的手遮擋,然而超短的迷你裙下又隱約露出黑色長筒襪的頂部的黑色蕾絲,引人遐想。
朱莉亞.福克斯(Megan Fox,右)在Supreme 2022春夏廣告中坐在拿著一疊美元的蒙面乘客大腿上,畫面極度挑釁。(翻攝自Supreme IG)
從Supreme在IG上公布的其他廣告照片來看,滑板好手們抱著一座超級高的獎盃,顯然是在比賽後回程班機上慶祝,而在公布的短影片中,朱莉亞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細高跟鞋搖搖晃晃地走在走道時,也在詢問乘客們「需要酒精嗎?(當然不是為了防疫用)」,粗顆粒的畫面給人一種用古早手機拍攝的感覺,散發濃濃的復古感。
Supreme 2022春夏廣告裡眾多滑板好手拿著超大的獎盃,演出正在慶祝好成績的情節。(翻攝自Supreme IG)
延伸閱讀
最美星二代誕生!「藍色珊瑚礁」女星帶女兒拍維密廣告秀Ferragamo母女包
布魯克林曝蜜月照!與老婆「甜吃同一根薯條」顯示為有妻萬事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