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民最愛精品香氛被「打開」了!首創可開環保設計太聰明

2022/04/20 2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香氛推出全新設計。(記者劉雅嫺攝)

被喻為最好入手的「精品香水」嬌蘭Guerlain花草水語系列,以世界花園的概念收納超過10款香氛,清新淡雅的香調一直深受香民們喜愛;2022年春天除了帶來第12款「琢白岩蘭橙花」淡香水,更一口氣大改版推出環保設計、變成可「打開」的噴頭,不僅可自由補充,甚至還能拿來當花瓶擺設,讓絕美空瓶有了更多可能!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香氛,以世界花園為靈感。(品牌提供)

「花草水語系列」淡香水,一直是嬌蘭最熱賣的明星商品之一,其以「世界花園」為概念,打造簡單卻精緻的香調,並堅持只採用植物酒精,讓人一噴就宛如沉浸在大自然中。

花草水語系列是清新的香調。(品牌提供)

今年推出新品「花草水語琢白岩蘭橙花淡香水」Nerolia Vetiver,萃取來自義大利的高級橙花、揉合閃耀的佛手柑香調與無花果,洋溢著活潑明亮的水果木質花香調;搭配上羅勒,猶如樹葉在手中捏碎般的清新沁翠。

花草水語琢白岩蘭橙花淡香水,是活潑明亮的水果木質花香調。4月21號正式上市,台灣為全亞洲首賣!(品牌提供)

除了新香調令人驚豔以外,最特別的是重新設計的瓶身,保留原本170年前蜂印瓶之美,該蜂印瓶由嬌蘭世代合作夥伴琉璃製造商Pochet du Courval所創作,瓶身的金黃裝飾經過改良處理更持久不說,噴頭更改為可手動旋轉卸下!可輕鬆「打開」自行填充補充瓶香水,還能當成花瓶等擺設,不僅對環境更加友善,更是家居最美的風景呢!

全新瓶身設計,不變的蜂印瓶卻更立體了。(品牌提供)

噴頭更改為可手動旋轉卸下,可輕鬆打開。(記者劉雅嫺攝)

還推出補充瓶更環保。(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李秉憲、李珉廷仁川機場被野生捕獲!「老公力」爆發秒秀恩愛
連Rosé也淪陷的氣息!巴黎「愛情春藥」加入晨曦味一噴秒開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