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M6解構Eastpak!經典校園背包「達利化」、「扁平化」、「摺紙化」變身超時髦

2022/04/27 21:00

文/記者王瀅娟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由MM6解構重組雙方經典,是相當有趣的聯名系列。(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擅長解構的比利時品牌MM6 Maison Margiela(簡稱MM6)再度與美國背包品牌Eastpak推出聯名系列,將常見於大學校園的經典後背包「達利化」、「扁平化」、「摺紙化」,創造出超潮的時髦感,令人感嘆:「好久沒看到這麼有趣的聯名了!」
MM6首先將Eastpak標誌性的Padded Pak’r背包做出不對稱的流動感,彷彿學生在包包裡面亂塞東西造成包包變形扭曲的狀態,也像是把包包「達利化」,做出如流動時鐘的感覺,令人會心一笑。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Dripping Pak'r後背包,彷彿把經典背包「達利化」,各9,580元。(品牌提供)
MM6最經典的Japanese手提包,靈感源自日本摺紙文化,可透過摺疊改變形狀,在此聯名系列中也用防水耐磨的尼龍布把造,並在前方加入Eastpak極具辨識度的拉鍊前袋,變成完美結合雙方經典的創作。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肩揹包結合MM6經典的Japanese Bag與Eastpak標誌性的前口袋。(品牌提供)
最後,MM6向Eastpack Poster扁平背包致敬,將上次聯名的背以錯視效果印花印在包包上,還在下方寫上雙方聯名細節。這個包包雖然扁,但有加墊筆電夾層與內部收納袋,對學生或上班族來說都是又實用又時髦的選擇。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 Poster後背包,10,800元。(品牌提供)
此外,MM6也將Eastpak經典的迷你三折皮夾放大,變成多功能單肩包,或是可以攜帶筆電的手拿包,玩味比例。此聯名系列將於明天(4月29日)正式上市。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Crew XL肩揹手拿包,7,580元。(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Balenciaga 再登時尚熱門品牌第一! Miu Miu靠超短迷你裙飆進前10名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穿亮橘色西裝把紐約街道當伸展台走!原來女生西裝這樣穿才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