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alenciaga 再登時尚熱門品牌第一! Miu Miu靠超短迷你裙飆進前10名

2022/04/27 18:30

文/記者王瀅娟

小賈斯汀(左)與金.卡戴珊(右)為Balenciaga拍攝2022春夏廣告引發搜尋熱度。(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時尚品牌熱門排名指標Lyst Index公布2022年第1季排名,Balenciaga依然是最熱門的品牌,連3季拿下第1名寶座;Miu Miu則因為春夏推出的超短迷你裙而讓搜索量增加400%,名次飆升10名,Diesel因為蕾哈娜、Dua Lipa、Julia Fox等名人多次穿著亮相,首度進入排行榜,排名第15名,adidas則因為與Gucci的合作而重獲聲量,進入第17名。
Julia Fox(左起)、Dua Lipa與Kylie Jenner等名人穿著亮相讓Diesel重回熱門品牌行列。(合成圖,圖片來源Diesel IG)
Balenciaga 2022秋冬暴風雪主題秀呼應倒是界的末日氛圍,引發熱搜。(品牌提供)
Lyst Index分析,Balenciaga今年2月在巴黎舉辦的2022秋冬暴風雪主題秀、邀請金.卡戴珊與小賈斯汀擔任2022春夏廣告主角等動作,都讓Balenciga維持在搜索高峰,光是在Lyst網站本身的本季度搜索量持續飆升108 %,連3季保持第一名。Gucci仍然維持第2名地位,倒是今年2月米蘭秋冬秀上發表即將與adidas的聯名系列,幫助拉升了adidas的搜索量,讓adidas重新進入排行榜,位列第17名。
Louis Vuitton與Prada一直在伯仲之間,倒是Valentino一口氣前進6名,擠進第5名,估計3月發表的2022秋冬粉紅主題秀與千黛亞Zendaya演出2022春夏廣告引起的話題幫助不少。
Gucci 2022秋冬米蘭秀上公布與adidas的聯名合作,網友熱烈討論期待,連帶拉抬了adidas的熱門程度。(品牌提供)
千黛亞拍攝Valentino 2022春夏廣告,拉抬了品牌的熱門程度。(品牌提供)
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ani(左)與韓星潤娥(右)等名人穿Miu Miu 2022春夏超短迷你裙是熱門搜尋品,也將Miu Miu的熱搜程度往上推。(合成圖,圖片來源Chiara Ferragni、潤娥IG)
Miu Miu則是呈現暴風式的前進,從第20名竄升到第10名,除了大量社群名人與雜誌封面都曬出2022春夏系列的超短迷你裙照引發搜尋熱度外,與New Balance合作推出的574運動鞋上市也是熱門話題。Bottega Veneta在新任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上任後動作頻頻,包括用數字屏幕佔領萬里長城、獲得好評的2022米蘭秋冬秀等,也讓排名持續往上升,晉升至第8名。
Bottega Veneta今年春節時用數位屏幕佔領萬里長城,引發話題。(品牌提供)
Lyst Index 2022第1季熱門品牌排行如下:
1. Balenciaga
2. Gucci
3. Louis Vuitton
4. Prada
5. Valentino
6. Dior
7. Moncler
8. Bottega Venata
9. Fendi
10. Miu Miu
11. Off White
12. Burberry
13. Loewe
14. Versace
15. Diese
16. Rick Owens
17. adidas
18. Saint Laurent
19. Nike
20. Alexander McQueen
延伸閱讀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穿亮橘色西裝把紐約街道當伸展台走!原來女生西裝這樣穿才時髦
曾之喬辣露「東西半球」跑Longchamp趴不怕刺激老公!章廣辰蔡凡熙斜槓藝術PK畫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