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Jennie 脫下身「只穿小褲褲」下水!蜜大腿藏不住:這樣愛地球也太辣

2022/05/03 11: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Jennie曬旅遊照,直接脫下身「只穿小褲褲」下水!(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VLOG,以下同)

日前以一身「手帕裝」偷偷潛入Coachella音樂祭登上熱搜榜的Jennie,昨(2)晚又曬出最新美照,只見她身穿芥末黃背心搭配卡其綠長褲前往海岸邊探尋,讚嘆大自然與山水之美以外,還直接脫掉下半身「只穿小褲褲」下水!一雙蜜大腿藏不住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Jennie釋出最新美照,是一組她在夏威夷旅遊的照片,當天她身穿一件Courrèges芥末黃三角背心,揹著同品牌的黑色包包,下半身則穿著卡其綠的長褲在海岸邊探險。

Jennie曬出自己之前在夏威夷旅遊的照片。

她寫到:「Love earth Love water Love this.」除了讚嘆地球與大自然的美,途中經過激流岩穴處時更是直接被美景折服,讓她忍不住脫掉長褲、只穿著黑色小褲褲也要下水玩一下!

被美景吸引讓她忍不住脫掉長褲只穿小褲褲下水!

Jennie只穿小褲褲下水,一雙美腿藏不住。

貼身背心加上小褲褲,不僅讓她S曲線畢露,一雙蜜大腿更是藏不住,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狂讚:「老婆也太辣」、「美死了」、「啊嘶~這身材太絕了」、「這樣愛地球很可以」、「這組太撩了啦」!還有不少人討論起她的髮色怎麽又變回來深色了?但據鐵粉分析,這組美照應該是之前旅美的庫存照,但依舊無損討論熱度。

Jennie美照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網友瘋狂截圖轉傳Jennie美照。

Jennie當天穿的這件芥末黃背心又引起熱搜搶購。(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貝克漢生日「最強小三」卡位摟腰!貝嫂曬長腿恩愛照搶讚數
邱淑貞女兒首爾看秀同框丁海寅!「靠媽美貌」果然一點都沒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