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克漢生日「最強小三」卡位摟腰!貝嫂曬長腿恩愛照搶讚數

2022/05/03 09: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貝克漢生日「最強小三」卡位貝嫂位置摟腰抱抱!(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以下同)

英國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昨(2)日過47歲生日,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照例搶發幸福照獻祝福,其中有一系列是孩子們與老爸的合影,只見「最強小三」小七與貝克漢坐在沙灘上摟腰抱抱,完全搶走老媽的位置!不過貝嫂po出另一組夫妻兩人獨自「曬恩愛」的照片,一雙逆天長腿超吸睛,讚數也成功領先孩子們!

貝克漢過47歲生日,老婆在IG大曬祝福。

上個月升格當公公婆婆的貝克漢和維多利亞,相繼迎接生日,感情緊密的貝家眾人也照例曬出祝福照,老二羅密歐(Romeo)搶第一曬出父子合照、老三克魯茲(Cruz Beckham)則在IG曬出自己和羅密歐與老爸在大哥婚禮上的漏網鏡頭。

看更多...貝嫂當婆婆後的第一個生日!與貝克漢「沙灘激吻」狂露身體曲線有夠辣

老二和老三接連曬出與老爸的合影。(翻攝自romeobeckham、cruzbeckhamIG)

貝克漢一家人感情緊密。

身為老婆維多利亞當然不能輸,連PO兩系列照片限祝福,其中一系列是孩子們與老爸的合影,包括一家人一起出海、一起餵海豚的家庭照,還有一張是小女兒小七(Harper Seven)與老爸坐在沙灘上直接「摟腰抱抱」,將老爸「最強小三」發揮得淋漓盡致!

維多利亞曬出多張孩子們與老爸相處的照片。

小女兒搶占媽媽位置直接跟老爸摟腰抱抱,被笑稱果然是最強小三。

不過當媽的也沒在怕,曬出兩張夫妻倆獨自曬恩愛的美照,一張是在海灘上,貝嫂以一身白色短洋裝與老公的白襯衫互搭,另一張則是兩人在遊艇上靠在一起,她以黑色T恤搭配黑色帽子、貝克漢只穿的短褲一派休閒模樣,兩張貝嫂都大秀修長美腿,身材好到爆炸!

維多利亞大曬長腿美照。

貝嫂還大放閃寫道:「我非常愛你,你是任何人都希望得到的最不可思議的丈夫,我感到非常幸福。你是我的一切,我非常愛你x快樂!」夫妻曬恩愛照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獻上祝福,並留言表示:「好美的畫面」、「甜蜜蜜喔」、「好喜歡你們夫妻」、「我們也很愛他!生日快樂」!

維多利亞大方對老公示愛。

貝克漢一家人感情緊密。

延伸閱讀
凱蒂佩芮化身真人版《小美人魚》上節目!一個不小心「倒頭哉」全場嚇歪
邱淑貞女兒首爾看秀同框丁海寅!「靠媽美貌」果然一點都沒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