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少時秀英夏威夷「開房照」流出!乍看以為下半身沒穿連潤娥都驚呼

2022/05/04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女時代秀英曝光自己的「開房照」。(翻攝自sooyoungchoi IG,以下同)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昨(3)日在社群曬出一組新照,原來是她之前在夏威夷工作時未曝光過的「開房照」,只見她先穿著白色西裝套裝展現帥氣,越往右滑卻穿越少,到最後一張不僅深V大露肩、下半身只穿膚色貼身褲,乍看讓人以為沒穿辣翻了!

秀英一身白色西裝在飯店內「開房」工作。

秀英擁有172公分的絕佳身材比例,向來就是團體中的「長腿擔當」,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或生活照的她,昨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沒曝光過的工作花絮照。

只見她寫到:「想念夏威夷(missing hawaii)。」還特別標註飯店名稱,並一連PO出多張工作側拍美照,包括穿著裸色背心褲裝倚在泳池邊,以及一系列穿著白色西裝套裝的「開房照」,又是在椅子上抬腿展現霸氣,又是站在床邊眨眼顯得俏皮。

秀英曬出之前自己在夏威夷工作的側拍照。

秀英一身白色西裝展現帥氣。

不過照片越往右滑卻發現她越穿越少,尤其是最後一張不僅直接開深V大露肩露出精美鎖骨與肩膀,下半身更是只穿著高腰超短的膚色貼身褲,乍看讓人以為沒穿以外,「髖骨」更是瘦到清晰可見!

辣照一出少時「忙內」徐玄、潤娥都來按讚,潤娥還留言:「姐姐好漂亮,眼睛都亮了!」粉絲也齊聲大讚:「太辣了」、「好美好漂亮,快回歸吧」、「被妳迷死了」、「真的太瘦了啦」!

秀英曬照,越後面的照片越辣!

這張下半身是膚色的貼身褲,乍看讓不少人驚呼以為沒穿。

延伸閱讀
玄彬「漂浮」開工搶賺養家費!孫藝真甜曬「老公視角」美照大放幸福光
貝克漢生日「最強小三」卡位摟腰!貝嫂曬長腿恩愛照搶讚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