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子瑜代言銷售排行版出爐 這套「同款」賣最好!還有這些都快缺貨了

2022/05/05 0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官網

 日前ZOOC剛發布每個月的銷售排行榜。
TWICE
台灣成員周子瑜今年成為南韓服飾品牌ZOOC代言人,才代言短短一季,就為品牌帶來許多熱度及話題,每次只要子瑜示範的同款一曝光,都會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及轉載,更迅速成為網路代購的熱賣貨
ZOOC的母公司大賢株式會社(daehyun),主要以都會女性為核心銷售對象,旗下品牌除了子瑜代言的ZOOC外,還有韓孝周代言的MOJO S.PHINE以及徐玄代言的DEWL等品牌,相當受到韓國女性的歡迎,在公司官網上每個月都會針對各品牌的熱賣品項做出排行,5月初剛發布的ZOOC排行榜上,哪一套「子瑜同款」的服飾賣得最好呢?答案是這件淺綠色的短版斜襟上衣,蓬蓬袖的公主設計搭配斜襟綁帶的設計,俏麗可愛,位居銷售排行榜第三名,第一名的熱賣品項則為上班族實穿的西裝外套。
 這件短版上衣位居熱銷第三名,是目前「子瑜同款」賣最好的款式。
不過,這件綠色上衣的曝光時間是3月份,4月時ZOOC又陸續釋出多款新照,包括子瑜前往專櫃親身示範的多款造型,每一套都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一套子瑜穿的牛仔色連色洋裝,官網上共推出五個顏色,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目前也只賣到剩下2個顏色,只能說子瑜真的超級帶貨!
 上個月子瑜才曝光的連身洋裝,官網上僅剩兩個顏色,子瑜身上這款也賣完了。

(4)ZOOC釋出全新子瑜大片,走夏日運動休閒風,蘋果綠網狀布料的兩件式設計,鮮豔搶眼,早先子瑜流出的拍攝花絮照即是穿著這套服飾,想必新品本周一上架又要引來代購瘋搶。
 
 ZOOC新曝光子瑜大片,預告這套服裝本周將上架。
延伸閱讀
Jisoo在全球有多紅?法國小女孩DIOR大秀見到偶像爆哭!背景竟大有來頭
46歲梁詠琪「再當媽」喜抱前世情人 母愛洋溢互動畫面超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