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Jisoo在全球有多紅?法國小女孩DIOR大秀見到偶像爆哭!背景竟大有來頭

2022/05/04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小粉絲見到偶像Jisoo竟開心到哭了起來。
上周末DIOR在南韓首爾舉辦2022早秋女裝系列大秀,現場星光熠熠,韓國品牌大使Jisoo、秀智、滑冰選手金妍兒,齊聚一堂,丁海寅、南柱赫、EXO世勳、韓國街拍女王Irene Kim ,還有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也都到場參加,其中又以紅遍全球的人氣女團 BLACKPINK成員Jisoo最受到矚目,韓媒發現活動當天有位外國小粉絲見到Jisoo後竟開心的流下了眼淚,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也讓人見識到Jisoo的超高人氣。
Jisoo見狀忍不住笑了起來。
DIOR時隔15年再次在韓國舉辦大秀,地點選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以一身輕便造型親臨發表會,韓國品牌大使Jisoo身穿黑色蕾絲透膚洋裝現身,優雅又性感,先前Jisoo飛往巴黎看秀引來一票名人粉絲搶合照,讓法國人都看傻了眼,這一幕居然又重現在自己的家鄉首爾。
小女生如願和偶像合影並獲得簽名。
網友大讚這位外國小女孩打扮也走BLACKPINK風格。
當天,韓媒發現到有位法國小女孩一見到Jisoo先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簡直不敢相信這種情況,最後甚至在和智秀合影時還流下了眼淚,Jisoo見狀忍不住笑了笑,抱了下小女孩,並為她簽名及合影留念,而這位可愛的小女孩背景可是大有來頭,她是DIOR皮具總監Marida Sperandeo的女兒。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小女生連衣服也配搭了BLACKPINK風」、「真的好可愛,嘿」、「畫上眼頭打亮的韓系妝容」。
原來小女生是DIOR皮具總監Marida Sperandeo的女兒。
迪奧韓國品牌大使Jisoo身穿黑色蕾絲透膚洋裝現身活動。(翻攝自迪奧IG)
延伸閱讀
韓流女神全智賢新廣告曝光網看傻! 這點竟復刻「上流美」?
《流星》李聖經化身綠葉經紀人 一支香奈兒悄悄搶走大明星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