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LACKPINK Lisa超接地氣!一個「小動作」洩帥氣本性

2022/05/13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LISA是CELINE全球品牌大使。(翻攝自Lisa IG)
BLACKPINK Lisa(13)天稍早在個人IG更新照片及影片,不過,這可不是近日拍攝的新照,而是早在3月時她前往巴黎工作,忙裡偷閒在公園裡享受陽光所拍攝的美照,只見她熟練的CELINE黑色包包裡拿出香水,在手腕上噴了噴,然後兩手腕迅速的摩擦幾下,超俐落的用香動作,馬上就洩露她帥氣的個性!
LISA將卡通圖案的大外套當成野餐墊鋪在地上,被網友大讚超接地氣。(翻攝自Lisa IG)
其實LISA不僅是CELINE全球品牌大使,也為同品牌的高訂香水拍攝形象廣告3月她人在巴黎時,還曾站在陽台上欣賞自己擔任模特兒的巨幅香水廣告。
LISA在陽台上欣賞自己的巨幅香水廣告。(翻攝自Lisa IG)
這組藏了好久的照片一曝光,網友除了被金色外殼的旅用香水所吸引外,也無法忽視LISA手指上那顆又大又閃亮的寶石戒指,而她大辣辣的將卡通圖案的大外套當成野餐墊鋪在地上,更被網友大讚超接地氣。
LISA為CELINE高訂香水拍攝形象廣告。(翻攝自Lisa IG)
CELINE自2019年推出高級香氛訂製系列,以「白晝」與「黑夜」劃分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氣場氛圍,同時亦推出高質感的旅用瓶香水,可替換補充瓶裝,輕巧便於隨身攜帶。Lisa噴香水的模樣雖然帥氣,不過卻跟許多人一樣犯了調香師的用香忌諱,香水的確該噴在手腕脈搏點讓香氣慢慢散發,不過許多調香師並不建議「摩擦」這個動作,因為很容易讓香料中的成分產生化學反應,還會減少香水的留香度。

延伸閱讀
張柏芝為12歲兒慶生超溫馨 網讚嘆基因騙不了人「這點」更令人驚呆
男神玄彬把經典「工程師服」穿出時尚感! 與老婆孫藝真情侶裝隔空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