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辣「親家母」維多利亞貝克漢化身兔女郎 登14國雜誌封面大賣性感 Body

2022/05/17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維多利亞貝克漢IG

 48歲的維多利亞貝克漢身材窈窕。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今(17)天在個人IG曬出她為最新一期時尚雜誌《 Grazia》 拍攝的封面辣照,只見她戴上黑色兔女郎耳朵頭飾,外套不扣好露出性感的黑色Bra,下半身搭配迷你短裙,秀出一雙美腿,還搭配著高舉雙手、瞪大眼睛的誇張表情,火辣身材完全不像是生了四個孩子的媽,PO文底下瞬間引來一連串火熱的圖案,連老公大衛貝克漢也留言寫下「哇!」


48歲的維多利亞貝克漢上個月才開心升格當婆婆,雖然大兒子布魯克林的世紀婚禮已經落幕,但後續為她帶來的媒體關注度仍持續不斷,她開心在IG上傳為時尚雜誌拍攝的辣照,並寫下這次不僅登上14國版本的封面,內容還將談到自己的服裝新系列VB Body及同名彩妝品牌Victoria Beckham beauty,做足了宣傳。
維多利亞貝克漢曬出她為最新一期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封面辣照。

維多利亞貝克漢在2008年正式推出個人服裝品牌Victoria Beckham(簡稱VB),近來她又打造全新系列VB Body,提到當初的設計概念她表示:「幾乎每個女人都想要一個漂亮、圓潤、曲線優美的臀部,因此,更需要一件經過精心細節設計的針織衫,將你的腰部緊緊貼住,並固定在所有正確的位置。」不過,維多利亞強調自己並非要倡導纖細苗條的身材,她認為這已經是一種過時的態度,今天的女性想要的是看起來更健康的曲線美,因此全新服裝系列提供的英國尺寸從6到18號都有。


維多利亞貝克漢展示她最新打造全新服裝系列VB Body。
大衛貝克漢先前上節目時就曾意外揭露,維多利亞貝克漢在過去20多年間只吃烤魚和清蒸蔬菜,極少破例,就連過生日面對美味的水果蛋糕,她都一口不碰,只吃自己準備的吐司,驚人的自律,令人佩服。
維多利亞透過練習舉重鍛鍊出明顯的肌肉。
維多利亞透露每天早上都會做很多深蹲。
對此,維多利亞在訪問中也提到,年輕時或許對飲食控制會感到拉扯,但隨著年齡增長,在維持開心、遵守健康飲食、和鍛鍊身體之間,自己已經找到了平衡點,除了注重飲食外,她透露每天早上都會做很多深蹲,同時會和老公大衛貝克漢一同去健身房鍛鍊,特別是練習舉重,能幫助她鍛鍊出更多的肌肉線條。
延伸閱讀
韓素希「襯衫不穿好」美背全都露 同個POSE套千元不到「平價衫」還是美翻!
南韓女神IU迎來29歲生日! 運動照曝光網驚:根本就是高中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