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64歲莎朗史東一身「青花瓷」現身坎城!紅毯上「扯掉蓬裙」當場換裝太狂

2022/05/23 14: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

莎朗史東以「青花瓷」裝現身坎城。

好萊塢永遠的「性感女神」莎朗史東(Sharon Stone),22日現身坎城影展出席《Forever Young》首映,她以一身Dolce & Gabbana設計的「青花瓷」禮服現身,整個人難掩巨星風采,但卻在紅毯走到一半時突然動手「扯掉蓬裙」變成另一種模樣,讓現場鎂光燈狂閃成為話題焦點!

莎朗史東現身坎城成為最美焦點。

64歲莎朗史東和坎城影展可謂淵源深厚,1992年時首度帶著成名作《第六感追緝令》出席,以一身性感短洋裝轟動全場,爾後也多次驚豔坎城紅毯,去年更以金棕櫚獎頒獎人現身,以水藍綴花大蓬裙展現優雅隆重。

莎朗史東1992年穿著「太陽花裝」與《第六感追緝令》劇組出席坎城影展。

2021年莎朗史東現身坎城,也是穿著Dolce&Gabbana禮服。

今年她再度出席坎城影展,相挺電影《Forever Young》首映,穿著愛牌Dolce&Gabbana的華麗禮服現身,白底藍圖騰的設計,也被網友暱稱為「青花瓷」裝,搭配寶藍色鑽石耳環與寶藍色高跟鞋,一現身滿滿巨星風采!

莎朗史東一身Dolce&Gabbana禮服成紅毯最美風景。

莎朗史東難掩巨星光采。

不過就在紅毯走到一半時,她卻突然扯下外層的大蓬裙、變成一襲貼身禮服,完美勾勒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意外驚喜讓現場鎂光燈狂閃成為全場焦點,也讓網友直呼:「薑是老的辣」、「怎麽還是這麼美」、「天啊64歲這狀況也太好了」、「永遠的女神耶」!

走到一半時莎朗史東在男模的協助下脫掉外面的蓬裙。

據外媒報導,莎朗史東來坎城影展還有一項重要任務,就是接棒逝世的伊麗莎白泰勒擔任坎城影展會外amfAR(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的慈善募款晚會主持人,而她當晚又將以哪種造型登場,也讓粉絲超期待。

脫掉蓬裙的莎朗史東以一襲貼身禮服登紅毯。

莎朗史東狀況超好,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64歲。

延伸閱讀
子瑜確診後發新照「報平安」!粉絲激動喊:等妳回來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私照太犯規!「富家千金專業戶」竟然靠喝這個防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