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爆三人確診後子瑜IG獨發新照「報平安」!粉絲激動喊:等妳回來

2022/05/23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娜璉、Momo、子瑜三人結束美國行返韓後確診。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結束美國演唱會行程,21日返韓後,團員周子瑜、娜璉、Momo相繼出現不適症狀,經紀公司對外證實,三人經PCR檢測後確診新冠肺炎,子瑜昨(22)透過個人IG曬出新照,雖是分享美國行的照片但還能發文,被粉絲認為是「報平安」也紛紛激動喊:好好休息,等妳回來!

看更多...TWICE 才自美國返韓!經紀公司證實周子瑜、娜璉、Momo 確診

TWICE美國行程引起廣大迴響,包括演唱會、美國談話節目脫口秀等都引起好評,期間團員們還一起開通了個人IG帳號,更是引起全球粉絲暴動。沒想到返回韓國後,卻傳出子瑜、娜璉、Momo出現身體疲倦、咳嗽等症狀,經紀公司安排PCR檢測後證實三人確診,目前後續行程全數取消,3人正在進行隔離休養。

TWICE美國行不只演唱會大成功,成員們還開通了個人IG帳號引起暴動。

子瑜媽媽接受採訪時表示,女兒有打電話回來表示確診,但身體還好、沒有發燒只有喉嚨不舒服而已,而子瑜22日自己則透過個人IG曬出一系列美國行的新照,寫道:「Lobster is yummy!」並曬出包括和團員一起逛街、吃龍蝦大餐的美照,看起來心情非常好。

子瑜確診後曬出美國行旅行照,跟粉絲「報平安」。

她雖然沒有多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但還能正常發文的舉動也被視為是「報平安」,讓粉絲寬心不少紛紛送上叮嚀:「謝謝妳跟我們分享在美國的日子,好好休息」、「子瑜早日康復」、「老婆多休息」、「等妳回來」!

子瑜曬美國行私照。

子瑜還曬出龍蝦大餐的照片,讓粉絲喊要幫她買單。

延伸閱讀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私照太犯規!「富家千金專業戶」竟然靠喝這個防腐?
(影片)最美新嫁娘開課囉!許瑋甯教化妝高調曝光「家裡」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