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王心凌被出賣!12歲登陶晶瑩節目「黑歷史」遭挖出超會扭

2022/06/10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youtube

王心凌12歲「黑歷史」被挖出!

近期因在選秀節目上唱跳出道時的成名曲〈愛你〉人氣大翻紅的王心凌,挾著高人氣不僅舊劇將在影音平台上架重播,就連過去小時候參加比賽「黑歷史」也被翻出!只見年僅12歲她的台風穩健超會扭,一路過關斬將挑戰成功,難掩稚嫩的臉龐也被大讚是從小美到大!

王心凌大翻紅,當年主演的偶像劇也將重新上架重播。

王心凌登上中國知名實境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第一場就因帶來自己在2004年推出的經典名曲〈愛你〉,掀起滿滿「回憶煞」而人氣暴漲,現在不只傳出她在2011年演出的《愛上查美樂》將上架重播,小時候參加舞蹈比賽的畫面也被翻出來了!

年僅12歲的王心凌,上節目的畫面也被翻出。

「華視懷舊頻道」昨晚剪接出一支影片,赫然是由陶晶瑩主持的《好彩頭》中的小朋友DISCO大賽片段,當時才12歲的王心凌用本名王君如參賽,不僅超會跳、還一路過關將闖過10關,順利抱走五萬元獎金。

王心凌當時參加舞蹈比賽的畫面被翻出。

12歲的小王心凌,當時就造型多變,最終場還以一頭誇張髮型登場,被網友笑稱應該是她不想回憶的「黑歷史」,但稚嫩的臉龐更是已經有現在的影子,也讓人不禁大讚果然是從小美到大!

看更多...39歲王心凌太凍齡穿高校制服也合理!「少女肌」養成法一次全公開

王心凌一跳舞表情都不一樣。

網友紛紛笑稱:「真的從小就會跳」、「辛蒂貝貝一早看到不知作何感想」、「其實從小就漂亮」、「母胎美人耶」、「這算黑歷史嗎?蠻可愛的」!還有不少人笑稱,在一旁的陶晶瑩應該衝擊更大:「這是陶子姊的黑歷史吧!」

王心凌12歲上陶晶瑩主持的節目。

【點影片】不看太可惜啦

延伸閱讀
39歲王心凌太凍齡穿高校制服也合理!「少女肌」養成法一次全公開
撇開「寵妻魔人」周杰倫!昆凌產後月餘首曬新照只為了「這個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