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心凌《浪姐3》組團引來滿滿回憶殺!隊長靠「這個」計謀招攬TWINS

2022/06/25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王心凌登上《浪姐3》人氣翻紅,近來更被選為隊長。

女星王心凌近來因登上中國實境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人氣大翻紅,昨(24)日來到第三次公演環節,她將首次擔任隊長,迎接開賽以來最大挑戰,她特意選了阿Sa、阿嬌,讓TWINS 組合能在舞台上首次合體,此外,還有張天愛和吳謹言也成為隊員,隊長王心凌並將團隊取名為「星星點燈」。
王心凌、阿Sa、阿嬌、張天愛和吳謹言的組合,被網友敲碗原地組團。
五位成員中,王心凌與阿Sa都是39歲,阿嬌41歲,張天愛33歲、吳謹言為31歲,王心凌今(25)天在個人社群更新五人的合照,並寫下:「吳愛凌Sa嬌組合(我愛妳撒嬌),隊長覺得開心」,逗趣的將團隊成員的名字湊一起,五人同框的畫面完全看不出有近10歲的年齡差距,網友除了大讚姊姊們保養的真好外,更對這個組合讚不絕口,直呼:「隊長選人真的太會了!」、「喚起少女時期的清純回憶殺」、「可以原地組團了」、「配的真好,全部都喜歡!」
網友找來大媽圖對比五人排列的五角星。

五人在排練過程中,更搞笑的手拉手排列出五角星形狀,期待下週公演能星星點燈,網友更逗趣的將網路上的大媽梗圖拿來對比。

王心凌、阿Sa與阿嬌看不出來已年過40歲。
這個讓粉絲讚不絕口的組合,當初隊長王心凌在挑選成員過程中,原來也用了小心機,原來王心凌採用的策略是先問阿Sa,只要她願意點頭,阿嬌應該就會加入,果不其然,至於阿Sa答應原因更是一絕,她說:「因為我們都是同個時代的人。
延伸閱讀
新垣結衣告別「牙套臉」美爆!新婚周年難得提感情曝「最大改變」
梅根好友意外透露哈利夫妻暱稱 讚梅根點子超天才自組「師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