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梅根好友意外透露哈利夫妻暱稱 讚梅根點子超天才自組「師奶隊」

2022/06/25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哈利王子與梅根宣告脫英後,兩人移居美國加州。(法新社)
「前」英國王室成員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自從在2020年宣告脫離英國王室後,兩人隨後移居美國加州,一直以來他們對於在加州的生活相當保密。哈利王子的好友、馬球選手納喬·菲格拉斯(Nacho Figueras)的妻子德爾菲娜·布拉奎爾(Delfina Blaquier)昨(24)天在社群上罕見分享了哈利夫妻兩人的相處細節。
(翻攝自delfinablaquierIG)
梅根好友意外透露暱稱梅根及哈利為「M」和「H」。(翻攝自nachofigueras IG)
德爾菲娜在個人IG上傳一張照片並寫下:「M期待與妳和H有更多這樣的時光(M - looking forward to many more of these times with you and H.)」意外曝光了對梅根及哈利的暱稱為「M」和「H」,她接著分享梅根超天才的點子為兩人身為「馬球運動員妻子」身分想出「pwife (polo wife)」的綽號。
這張照片是在上週拍攝的,照片中兩人隨意聊天,德爾菲娜在陰涼處,梅根穿著牛仔上衣短褲,露出一雙纖細美腿,他們在聖芭芭拉馬球和網球俱樂部舉辦的馬球錦標賽為參賽的丈夫們加油。
梅根在球場邊為哈利王子加油打氣。(翻攝自harry_meghan_daily IG)
據《HELLO!》雜誌報導,哈利王子與阿根廷職業馬球運動員納喬·菲格拉斯是認識超過13年的好友,他們當初因熱愛運動及慈善事業結下不解之緣,哈利王子在五月份時加入了納喬創立的馬球隊「洛斯教士隊(Los Padres)」,過去幾週一直在聯盟打球與隊友並肩作戰,馬球俱樂部離哈利及梅根位於蒙特西託的家中很近,因此他們不用冒險外出,得以同時看顧三歲的阿奇和一歲的女兒莉莉貝。
馬球運動員納喬·菲格拉斯(左)與哈利王子是認識多年的好友。(翻攝自nachofigueras IG)
延伸閱讀
新垣結衣告別「牙套臉」美爆!新婚周年難得提感情曝「最大改變」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首張夫妻官方肖像畫曝光 網友留言令人噴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變黃?專家指出:只要抓住一關鍵 有效延長東方人髮色效果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變黃?專家指出:只要抓住一關鍵 有效延長東方人髮色效果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