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新垣結衣告別「牙套臉」美爆!新婚週年難得提感情曝「最大改變」

2022/06/25 0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告別「牙套臉」後,新垣結衣每個角度都美翻。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因《月薪嬌妻》與星野源擦出愛火,去年6月兩人宣布閃婚,震驚演藝圈,婚後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近來她拍攝的新片《GHOST BOOK妖怪圖鑑》將在7月上映,加上代言的保養品牌釋出新廣告,新垣結衣也再度現身宣傳登上雜誌封面。

新垣結衣近來再度登上雜誌封面。
新垣結衣登上最新一期《VOCE》雜誌8月號,這次老婆的造型顯然讓粉絲大為滿意,她換上充滿夏日感的粉黃色細肩帶背心以及清爽黑色連衣裙造型,一頭飄逸清新的肩上短髮,搭配精緻的耳釘,對著鏡頭燦笑的模樣,讓粉絲大讚:「老婆又回來了」、「太好看了」、「美貌回春了」、「依然很美」、「怎麼看也沒變」。

新垣結衣新照曝光,粉絲大喊「老婆又回來了!」
相較於兩個月前新垣結衣為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宣傳時,她同樣接受媒體專訪,但頂著卻是一頭貼頭皮的髮型,加上一身老氣的服裝搭配,被網友認為在結婚後飄出一股大嬸味,但現在事實證明,造型的確很重要!加上先前因為戴牙套的過程,也導致她臉型消瘦,現在整牙完成、告別「牙套臉」後,老婆展現出一貫迷人的笑容,每個角度都美翻!
年齡增長,新垣結衣有不同的人生觀。
6月剛過34歲生日的新垣結衣,剛好也與星野源結婚滿一週年,她受訪時提到,現在人生的座右銘是「隨和而不過度」,她表示之前與資深前輩談到「如何活得更久」的話題,前輩提到:「這不僅僅是活得更長,而是你可以有多少健康的時間。」新垣結衣也相當認同,她說道:「我認為這是真的!如何能同時擁有健康身體和感情的能量一樣重要,這也是我現在要去嘗試的。」
新垣結衣從少女變成氣質小女人。
延伸閱讀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首張夫妻官方肖像畫曝光 網友留言令人噴笑
宋慧喬「獻寶」粉絲敲碗喊想要! 意外牽引出這位大咖「神攝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