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把甘蔗、玉米當指甲油不是開玩笑!OPI推「純素指彩」快乾、顯色還超溫和

2022/07/04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OPI推出「純素指彩」!

說到人生必備的指甲油,十個女生大概有9個都會推薦OPI,經典地位真的深植人心!今年夏天OPI再進化,以甘蔗、小麥、玉米等自然原生植萃配方打造成「純素指彩」,不僅使用更安心,但顯色度、快乾程度依舊完美,也成為全球注目焦點!

OPI以甘蔗、小麥、玉米等自然原生植萃配方打造成純素指彩。

OPI正式加入純素美妝行列啦!推出Nature Strong植萃光感系列,在甲彩原料上採取了最友善大自然的純淨選擇,不僅全面拒絕有害健康與生態的化學成分,更內含高達75%、非基改之自然原生植萃,包括甘蔗、樹薯、小麥、玉米、馬鈴薯等,提供更乾淨溫和、更少碳排的指尖彩妝選擇。

OPI正式加入純素美妝行列。

植萃光感系列,高達75%、非基改之自然原生植萃。

首波推出六色Pantone 2022春夏流行色,包括蛛絲粉、瀑布藍、紫蘭花、爆米花色等超粉嫩可愛的顏色,並特別從即日起至7/20於OPI台北敦南旗艦門市,推出OPI Nature Strong農夫市集快閃店,凡於市集期間,皆可前往體驗試色不說,現場打卡還贈OPI手部修型搓片乙支。

#NAT030 陽光雛菊。

#NAT001堅毅的貝殼。

#NAT017 仙人掌佈道會。

同時,一年一度的OPI品牌日也將於7/8-7/10登場,品項全面3件5折,PRO SPA古布阿蘇保養系列、Tweezerman 美妝工具2件75折。另外還加碼於專櫃消費後拍照打卡,可再現折50元、滿2,000元更可參加歡樂扭蛋抽獎,讓指尖陪你繽紛一夏!

#NAT007 地球價值。

即日起至7/20於OPI台北敦南旗艦門市,推出OPI Nature Strong農夫市集快閃店。

延伸閱讀
小護士驚喜變身「晴空」版!甜甜迷彩新分身助公益
法國人手一瓶「花水」成夏日降溫法寶!竟然還能當漱口水、退熱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