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9成女生指甲脆弱又受損!居家「一分鐘」拯救崩壞6天有效還原

2023/09/12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竟然有高達9成女生指甲脆弱又受損。

對於女生來說,「從頭美到腳」不只是口號更是目標,但竟然有高達9成的女生都有指甲受損脆弱的狀況!美甲沙龍品牌OPI發現,除了因為長期的家務、酒精消毒因素以外,不少女生有光療美甲的習慣卻缺少養護,使得甲面變得極度軟薄易斷裂,專家也特別傳授「居家3招」養護方法,拯救雪崩式指甲受損。

指甲由「角蛋白」所組成,其與頭髮的主成分相同都是蛋白質,同時指甲內的鈣含量也跟骨骼一樣,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遞減流失。根據市調公司IPSOS,在2021年針對消費者的調查研究顯示,將近92%的消費者有指甲受損脆弱的狀況,其中女生比例極高。

指甲由「角蛋白」所組成,鈣含量跟骨骼一樣會隨著歲月流失。

OPI分析,女生指甲受損除了因家務、洗滌造成的傷害以外,長期使用酒精消毒也是原因之一,加上不少女生有光療美甲、擦指甲油的習慣,卻因粗暴卸甲、或是缺少養護,讓指甲變得極度軟薄,也很容易折到、斷裂。

為了替甲面重建健康,OPI運用最新專利科研養護,推出品牌首款指甲保養精華「#護甲小黑瓶」超奇蹟甲面建構精萃,其成分完美仿生指甲內部的角蛋白構造,可幫助「重鍵」指甲99%的角蛋白鏈結構,找回指尖強韌。

超奇蹟甲面建構精萃,其成分完美仿生指甲內部的角蛋白構造。

護甲小黑瓶,高效鞏固、啟動甲面原廠模式。

建議搭配「#甲面救星」2.0亮麗增強基礎護甲油,以及「#粉紅救星」粉透清透增強護甲油,並配合指甲代謝週前7-14天、利用兩週完整養護。

STEP 1. 1-6天密集小黑瓶
指甲極度受損者,建議先集中使用「護甲小黑瓶」,每日塗抹2次,進行為期6天的SOS急救養護,幫助修護甲結構。

超奇蹟甲面建構精萃,9ml,1,480元。

STEP 2. 第7天小黑瓶+護甲油
養護第7日,先以2層「護甲小黑瓶」打底養護後,再依甲面狀況,塗抹2層「亮麗增強基礎護甲油」或「粉透清透增強指甲護甲油」,進行甲面強韌加固。

2.0亮麗增強基礎護甲油,軟薄易剝落指甲適用。15ml,1,080元。

STEP3.8-13天護甲油
之後6天,每天持續先上1層護甲油進行強韌加固保養,待護甲油乾燥後再搭配以「護甲小黑瓶」塗抹於指甲最底部、與皮膚連結的甲根,修護滋養指甲生長源頭。連續6天不需卸甲,直到結束後也就是第14天,再以去光水卸除護甲油即可。

粉透清透增強護甲油,針對缺水乾燥、不平整甲面所設計。15ml,1,080元。

延伸閱讀
阿湯哥17歲女兒舒莉再現「絕美笑容」!外媒卻驚曝:她想改名
每天洗頭還是去不掉「油臭味」?專家:清潔忽略「這個細節」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前馬刺球星Tony Parker來台登101狂拍帥照!手上這款天梭PRX被問翻
Fashion

前馬刺球星Tony Parker來台登101狂拍帥照!手上這款天梭PRX被問翻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