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新片票房橫掃30億!私下卻最怕這件事?

2022/07/06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小松菜奈新片票房橫掃台日!

日本當紅女星小松菜奈的最新電影《餘命10年》,在日本票房橫掃30億日幣,就連在台灣上映後口碑也持續發燒,成為今年日本真人電影票房冠軍!不過向來被稱為「厭世女神」的她,卻透露私下最怕「這件事」?

以「厭世臉」為個人獨到風格的小松菜奈,近年來以實力稱霸日本演藝圈,尤其是與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的新片《餘命10年》,更是以精湛演技收穫大片好評,單日本的票房就橫掃了30億日幣(約6.61億台幣),台灣上映後也以好評衝破千萬票房,成為今年日本真人電影票房冠軍。

小松菜奈和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的新片《餘命10年》,開出亮眼票房。

在電影中因角色扮演罹患不治之症的女孩,經常需要直接素顏就入鏡,但私下的她卻透露,自己最怕暗沉和氣色不好!除了得靠潤色隔離調整膚色以外,夏天還需要加上防曬,層層疊疊的塗抹更是許多女孩最害怕的事。

小松菜奈以厭世臉成為特人特色。

身為安耐曬代言人的小松菜奈,不避嫌的大推專為易暗沉而生的超強潤色防曬新品「美光燈潤色防曬凝膠N」!不只防曬,更具備優異的潤色效果,一支完美達成妝前潤色與亮白防曬的需求。

小松菜奈透露自己私下最怕臉色「菜」!

除了擁有安耐曬知名的防曬保護力之外,高達50%美肌保養成分用起來更舒適,還透過獨家調配的薰衣草粉色調來潤色,掃黃、去黑超有感,同時還提升肌膚紅潤度,可說是為拯救蠟黃暗沉肌量身訂製。而且因應夏日,還兼具防水、抗汗、抗摩擦、抗空汙,難怪讓女神也愛不釋手呢!

小松菜奈大推自己代言的安耐曬「美光燈潤色防曬凝膠N」。

安耐曬 美光燈潤色防曬凝膠N,NTD790/90ml。

延伸閱讀
國民妹妹IU「蘋果綠」元氣代言製藥!粉絲卻嫌金主爸爸「P黑了」?
宋慧喬被超模閨蜜出賣!「私下真實模樣」不小心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