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閃婚菅田將暉!小松菜奈26歲生日前夕迎來好消息

2022/03/22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網路、IG

日本厭世顏女神小松菜奈晉升幸福人妻。(翻攝自小松菜奈IG、網路)

28歲的日本影帝菅田將暉(Suda Masaki)與「厭世顏女神」小松菜奈(Komatsu Nana去年11月宣布結婚喜訊,喜愛他們的粉絲們超驚喜,許多人紛紛在社群平台留言祝福他們

小松菜奈在2月16日迎來26 歲生日。(翻攝自www.fashionsnap.com)

小松菜奈、菅田將暉三度合作電影,因戲結緣,升成為情侶關係,在被爆出同居沒多久後,就閃電結婚,兩人公布喜訊後,不再避諱一同公開外出,菅田將暉先前還曾於節目,大方分享新婚生活細節,他說對於妻子的任何想吃的餐點,都一手攬下,盡善盡美的把餐點做到最好,寵妻行徑讓人超羨慕。

小松菜奈成為資生堂安耐曬的全新代言人。(翻攝自www.fashionsnap.com)

上個月16日是小松菜奈的26歲生日,也是她晉升「幸福人妻」後的首個生日,在生日前一天,小松菜奈更公開發布了好消息:她成為資生堂安耐曬ANESSA的全新代言人!在發布會上,小松穿了一套白色洋裝,並暢談自己的保養方式,12歲就以雜誌模特兒出道的她透露,從小媽媽就不斷提醒,如果你現在就能開始好好保養,長大後,肌膚狀況就會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從唸小學時,她就開始塗防曬,到現在已經養成每天使用習慣,此外,她很重視睡眠品質,也很愛吃納豆。

安耐曬是日本連續21年銷售第一的防曬品牌。(翻攝自品牌官網)

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小松笑說:「首先,是健健康康的生活,此外,在畫畫之餘,我也喜歡爬山,希望有朝一日能登上富士山。」

安耐曬ANESSA是日本連續21年銷售第一的防曬品牌,過去的代言人各個都是演藝圈中的大美女,包括蛯原友里、長谷川潤、蒼井優、森星等人,此次推出三款全新防曬品,相較於以往最大差別在於改採50%以上的植物性來源成分,以及防水抗汗全新技術,同時使用植物衍生材料瓶作為產品容器,台灣目前預計4月份會推出。

安耐曬新品台灣目前預計4月份上市。(翻攝自品牌官網)

延伸閱讀

BLACKPINK RoséJisoo自拍洩「亮點」 「人間玫瑰」私下愛用品不到台幣1,000

39歲深田恭子突曬「餵奶照」 女神母愛噴發曝「相當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徐玄曬19吋纖腰火辣美照!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Fashion

徐玄曬19吋纖腰火辣美照!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