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天氣太熱!42歲孔曉振相約好友「脫了」 零贅肉好身材這樣養成

2022/07/16 17:5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孔曉振IG

 孔曉振長年維持172公分、45公斤的纖細體態。
近來天氣真的熱爆了!連南韓長腿歐膩孔曉振也忍不住抓緊空檔,相約好友泳池戲水去!孔曉振昨天在個人IG一連曬出與好友在泳池游泳戲水的照片及影片,她寫下:「本來以為會下雨,但一早看到太陽升起,我就跑出去了…… 風在吹,太陽躲在雲層後面進進出出,哪怕今天是今年的假期的最後一天,在沒有拍攝行程的這天,也要和我認識23年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度過。」
 
 孔曉振抽空游泳放風,防曬工作做得相當充分。

孔曉振身著白色波點深色連身泳衣,躺在泳池旁躺椅上的她,紮著兩根小辮子,雖然戴著草帽、墨鏡及口罩,但網友目光都放在她那零贅肉的好身材,不論躺著還是坐下,平坦的小腹、不鬆垮的手臂線條,都讓人超羨慕,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了。
孔曉振經常運動,騎單車、爬山、游泳都是她的最愛。
模特兒出身的孔曉振長年維持172公分、45公斤的纖細體態,她過去受訪時提到其實自己並不會刻意節食,一天甚至可以吃到56餐,只不過每一餐份量都不會太多,只會吃到67分飽的程度,秉持「少量多餐」的原則,同時減避免食用加工食物。
此外,每天至少喝2000c.c以上,偶爾會加入檸檬或小黃瓜,補充維他命C,難怪連素顏肌膚狀況也超好,孔曉振也相當注重防曬,除了勤補搽防曬,從她在泳池旁墨鏡、草帽都會備好,看得出來防曬防護做的相當紮實。
 模特兒出身的孔曉振平日少量多餐,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維持窈窕體態。
身材管理自然少不了要運動這項,她和好姊妹孫藝真都熱愛做皮拉提斯,都在同一位御用教練的指導下長期鍛鍊,個性陽光、喜歡戶外運動的孔曉振影平日有空時也經常騎單車、爬山還有游泳,難怪出道以來一直維持纖細的身材。
 碧兒泉海洋友善5防UV噴霧 SPF50,200ml/1,600元。
碧兒泉首創獨家「Net Lock Technology防曬鎖網科技」高倍防禦UVAUVB,一噴形成「高效防護透氣薄膜」為肌膚撐起防曬傘,海洋與珊瑚友善配方、100%可回收包裝設計,盡情擁抱海洋超安心。
DHC小獅子呵護防曬乳30g/380元。
DHC小獅子呵護防曬乳為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的紫外線吸收劑,具有極佳的抗汗性及防水性,在悶熱夏季也能賦予肌膚清爽使用感,成分溫和低敏,小孩細嫩的肌膚及大人都適用。
安耐曬美光燈潤色防曬凝膠NSPF50+/PA++++,90g/790元。
安耐曬潤色防曬全新進化,不只防曬更具備優異的潤色效果,一支達成妝前潤色與亮白防曬,透過獨家調配的薰衣草粉色調潤色效果,掃黃去黑的同時能提升肌膚紅潤。
  
為了應對防疫新生活下的口罩日常,AHC研發團隊推出2款革命性防曬新品,阻斷曬黑曬老的機會。「AHC零死角純物理清爽防曬棒」為AHC第一款純物理性防曬,親膚輕盈質地,條狀設計不需用手指推開,不再耗時塗抹,外出輕鬆補搽;另一款「AHC零死角防曬水感凝露」是一款內修護、外防禦的防曬品,多一重進階養膚效果,質地水潤、薄透服貼,使用後不影響後續妝容。
AHC零死角純物理清爽防曬棒600元。  
AHC零死角防曬水感凝露40ml/750元。  
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與「安得利溫和極效防曬乳」今年升級配方,添加首個針對極長波 UVA(380-400nm)研發的防曬濾劑「UVMUNE 400 防曬科技」,長效的抗UV防護力,特別適合長時間進行戶外運動使用,此外,能在肌膚形成強效保護網,達到極防水、極防汗、極防沙三大防護功能,並強調全新的海洋友善配方。
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右)、理膚寶水安得利溫和極效防曬乳(左),皆為50ml/800元。  
延伸閱讀
宋慧喬趕拍新戲被網友發現四年情斷! 悄悄卸下「這個身分」
《社內相親》金世正忙拍新戲卻直呼「想念台灣」 讓網友暴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