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鞋子品牌都仿它!原來這雙鞋大有來頭

2015/10/09 17:1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香奈兒(Chanel)的經典雙色方跟鞋,不但可以修飾腿部線條,且舒適的高度也非常便於行走。(圖片擷取自香奈兒Youtube)

你一定有在櫃上看過這種前端黑頭的雙色鞋,然而你知道各品牌爭相模仿這款鞋的本尊是誰嗎?在甫結束巴黎時裝週場外,這似曾相似的雙色鞋大量被時髦女性著用,它是香奈兒(CHANEL)在1957年推出的「雙色鞋(The two-tone slingback shoes)」進化款,這一季你得重新認識。

(美聯社)

今年3月,在香奈兒2015年秋冬高級時裝秀上,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讓所有模特兒都穿上這款鞋,整場秀共95套服裝,全都靠這雙經典鞋款搭配,卡爾‧拉格斐分享,「細帶低跟雙色鞋成為最具現代感的皮鞋,令小腿線條更為優美。」

(美聯社)

(美聯社)

點相簿!時髦人士雙色鞋穿搭

經典的米色鞋身、黑色楦頭,搭配方型粗跟,能夠與任何一種服裝風格搭配,呼應香奈兒女士的理念:「早上穿著米色和黑色雙色高跟鞋出門,穿著它吃午飯,穿著它參加雞尾酒會,從早到晚,它始終完美隨行!」 包括女星f(x)成員宋茜、桂綸鎂、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韓國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等人都以雙色鞋配搭時髦造型。

(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桂綸鎂也是雙色鞋的擁戴者。(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