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金秘書」不讓你睡!朴敏英深夜告白曬「熬夜顏值」網大呼不公平

2022/07/27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朴敏英深夜曬自拍影片。(翻攝自rachel_mypark IG,以下同)

韓國女神朴敏英昨(26)深夜曬出自拍影片,短短7秒影片中先是跟粉絲們打招呼,又交代自己行程:「我要去工作了,今天得熬夜拍戲!」影片中可見她發亮又零瑕疵的膚質,讓網友不禁大讚神仙顏值的同時也直呼老天爺也太不公平了!

「金秘書」朴敏英接下tvN新劇《月水金花木土》,將與柳演錫搭檔出演,女神將飾演擁有完美外貌和才能的「崔尚恩」,並以「臨時妻子」為職業,陪伴不想結婚的男人們出席重要場合,預計在2022年下半年首播,因此目前正在趕拍中。

朴敏英正趕拍tvN新劇《月水金花木土》。

朴敏英拍新戲,粉絲應援車也馬上跟上。

昨日深夜朴敏英在個人ig上傳一個短影片,短短7秒影片中先是跟粉絲們打招呼,又交代自己行程:「哈囉,咖啡豆們(對粉絲暱稱),我要去工作了,再見~今天我得熬夜拍戲!」影片中只見她穿著簡單黑色外套,一頭招牌長髮披散著,還帶著小巧的耳環,妝容簡單肌膚發亮又零瑕疵,整個人狀況好極了!

朴敏英自拍影片表示將熬夜拍戲。

深夜狀況仍是女神級,讓粉絲又心疼又忌妒,紛紛留言:「這時間還是神仙顏,真服了」、「深夜狀況也太好了」、「我深夜只會像鬼,女神就是女神」、「老天真的太不公平了」!還有不少人祝福她拍戲順利、注意休息,就怕女神累壞啦!

朴敏英深夜發影片,肌膚狀況超好讓人羨慕又忌妒。

【點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민영 Minyoung Park(@rachel_mypark)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王心凌「滿滿LV撐腰」登封!這張重回15年前網驚呼:是陶艾青!
Gigi Hadid穿「黃色比基尼」解放度假!狠尬貝嫂不插電嗨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