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臉蛋天才」車銀優也淪陷!韓國歐巴秒回頭「心機香」私房用法全公開

2022/07/27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臉蛋天才」車銀優也淪陷的私房噴霧公開。

韓國歐巴「臉蛋天才」車銀優,無論何時出現都是完美的模樣,其實不只是因為長相、身材的個人形象好,更有著營造好印象的小心機,就是隨時都香香的!而他的祕訣就是來自韓國國民養護品牌DASHU他抒獨家研發的身體香氛噴霧,還大方公開私房用法!

炎炎夏日對於歐巴們來說,也不能讓汗臭異味上身!依據英國布里斯托爾大學研究,韓國擁有汗味基因人口比例全球最低,也因此韓國人對於氣味更加敏感。而DASHU他抒調查顯示,67%的人反應對身上散發香味的人更容易產生好感。

車銀優公開韓國歐巴的加分秘訣。

韓國國民養護品牌DASHU他抒,特別於炙熱夏季推出「身體香氛噴霧」,獨家研發的氣味解構成份,可分解身體汗臭至輕微無味等級,更添加純淨濟州島海水提升肌膚保濕力,取代黏膩身體乳液作為夏天身體保養首選,一次滿足淨味、保濕、香氛三大需求,還被暱稱為「韓系平價版Lush」。

DASHU他抒獨家研發的身體香氛噴霧,獨家研發的氣味解構成份,讓身體沒有汗臭味。

而香調也不是簡單的香味,特邀法國工坊合作創作「身體香氛噴霧系列」,蒐羅度假地湛藍海灣、細雨後潮濕深林、清晨朝露青草等自然元素交融日常記憶,薈萃成仲夏清淡、隱約、典雅香氛風情。

韓國內行香民們,可不只是將其用於身體香氛噴霧,更會當成衣物織品香氛噴霧、空間香氛噴霧使用,繚繞空間的素雅香氣不僅讓日常生活更具儀式感,不經意拂過衣角傳來的陣陣清淡香氣,更被韓國人視為回頭率超高的必備小心機呢!

DASHU他抒身體香氛噴霧,特別邀請法國工坊合作,打造迷人夏日香氣。

內行香民們,不只將其當身體香氛噴霧,更會當成衣物織品、空間香氛噴霧使用。

延伸閱讀
熱到激發創意!日本推假領片「圍兜襯衫」穿上外套零破綻
(影片)「金秘書」不讓你睡!朴敏英深夜告白曬「熬夜顏值」網大呼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