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熱到激發創意!日本推假領片「圍兜襯衫」穿上外套零破綻

2022/07/27 14: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rakuten

日本推假領片「圍兜襯衫」對抗炎熱!

最近全球真的是不斷飆高溫,過熱的地球也使得不少國家傳出森林大火、甚至熱死人的新聞,對一向禮儀至上的日本上班族來說,該怎麼在這樣熱炸的天氣下依舊西裝筆挺真的是一大考驗。日本品牌再度發揮創意,推出「圍兜式襯衫」,不僅減少衣物上身的面積,套上外套更是零破綻,一在樂天市場上架馬上成為焦點!

對於注重服裝禮儀的上班族來說,熾熱的天氣真的是一大考驗,尤其在日本職場中,無論大小企業的員工,一年四季幾乎都被要求得穿西裝、打領帶,就算襯衫再怎麼選擇輕薄款,依舊宛如蒸籠。

日本上班族備必的襯衫+西裝,裡面竟然大有玄機。

高溫也激發了日本人的創意,最近日本樂天市場上架了一款「圍兜襯衫」,以「假領片」的方式保留襯衫領子與胸前幾顆扣子的部分,其他部分則全部省略,布料超省就像是一件成人版的圍兜兜一樣!

這件單看令人有點想發笑的「圍兜襯衫」,卻在穿上西裝外套時截然大變身,不僅零破綻還看不出端倪,簡直就是最完美的隱藏術!

「圍兜襯衫」以假領片概念為發想,只保留會露出在西裝外面的部分。

水藍款也超好搭配。

它的介紹中更寫道:「如果你穿上外套,就好像你穿著一件Y字上衣一樣,沒有袖子,易於洗滌和熨燙。」且大推非常適合炎熱的天氣和遠距視訊工作。

最貼心的是,怕隨著動作會不小心曝光,在腋下部分還設計了鬆緊帶的綁帶設計,可防止襯衫滑動,且有白色和水藍色兩色可遠,價格更只要日幣1980元(約台幣432元),完全就是甜甜價好入手,又輕鬆好搭配呢!

領子設計就算要打領帶也沒問題。

貼心的防滑動設計,讓你套上西裝零破綻!

延伸閱讀
(影片)朴敏英深夜不睡自曝:通宵拍戲去!零瑕疵「神仙顏值」網大呼不公平
王心凌「滿滿LV撐腰」登封!這張重回15年前網驚呼:是陶艾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