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自覺一直點下去的情慾照片!瑪丹娜御用攝影師新作

2015/10/15 03:2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Steven Klein官網、NARS提供

瑪丹娜、Lady Gaga的指定攝影師Steven Klein,透過鏡頭以寫實、離經叛道的方式詮釋時尚。

Steven Klein這個名字,你可能覺得陌生,但如果你看過上面這張圖,再告訴你他是瑪丹娜(Madonna)與Lady Gaga的指定攝影師,大概也就不難聯想他擅長透過照片挑逗情慾、抓住眼球的風格。今年耶誕節,Steven Klein與NARS共同推出聯名彩妝之作,讓這位在時尚圈享譽盛名的攝影師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攝影師Steven Klein的客戶包括各大時尚雜誌、精品品牌與名人,即使拍攝主流議題,依然能保有個人特殊的鏡頭風格。

Steven Klein:「時尚越來越令人頭疼的地方在於,作為一個攝影師,你總是想抓住某些能反映世界上真實發生的事,比如街上可能發生的。你並不想總是捏造一些理想化的芭比娃娃的白日夢生活,他們其實並不存在。」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攝影師的作品中,往往籠罩一股反社會、陰鬱的氣息,他喜歡運用令人血脈噴張的情慾議題,特別是SM、綑綁、同志之戀等構圖,詮釋時尚並非只有你想像的那樣光鮮亮麗。在他的鏡頭下,那些主流名人如瑪丹娜、Lady Gaga、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等人的黑暗面徹底被搬上檯面。

2012年《Interview 》雜誌封面,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攝影師Steven Klein的鏡頭下呈現全然不同的面貌。

瑪丹娜與與凱蒂‧佩芮(Katy Perry)登上《V》雜誌時,Steven Klein透過帶有SM性暗示手法詮釋畫面。

女神卡卡(Lady Gaga)與Steven Klein擁有多年交情。

點相簿看Steven Klein作品


點下頁看Steven Klein x NARS聯名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