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泰梨小清新氣質太迷人!粉絲爭相仿效「女神氣息」

2022/08/15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南韓女星金泰梨氣質清新脫俗。
今年才剛以《二十五,二十一》奪下百想視后的南韓女星金泰梨,演技精湛,氣質清新脫俗,儼然成為新一代韓流女神,近期她投入新電影《外星+人》的宣傳工作,在粉絲見面會中,大手一揮不小心甩出手上昂貴的名牌戒指,引來現場一陣慌亂,大辣辣、不造作的個性,讓許多粉絲更加欣賞她。
金泰梨不造作的個性,許多粉絲相當欣賞她。
金泰梨散發出的獨特氣質,也獲得不少時尚品牌青睞,KENZO在4年前曾經找來她為經典的「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氛代言,詮釋出嬰粟花蓬勃生氣和自由的精神,引來極大的迴響,不僅成功圈粉,也賦予這款經典香氛全新的形象。
KENZO在4年前曾找來金泰梨為「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氛代言,成功圈粉。
Kenzo自1970 年推出首款香氛系列後,一直以自然和花卉作為靈感創作,這樣的精神也啟發調香師Dora Baghriche 打造出全新「花花世界淡香水」,為 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氛系列,增添新色彩。

KENZO「花花世界淡香水」30ml/2,060元;50ml/2,880元 。
經典的Kenzo罌粟花穿上粉嫩新衣,清爽的花香柑橘調更加迷人。前調源於綠植的自然芬芳,綠杏仁和茶葉透出柑橘精華;中調以馥郁花香為主軸,採用珍貴的沙巴茉莉、金色梔子花和大馬士革玫瑰;後調融合廣藿香、維吉尼亞雪松以及白麝香,展現出木質香氣的獨特餘韻。

延續全球綠色環保的風潮,此款香水中不含任何來自動物的原料,外包裝亦是使用具FSC認證的環保紙材製成,全新瓶身帶著不俗的粉紅色調,散發年輕和自由的態度,明亮的花香溢出自然愉悅,這正是每款Kenzo香氛創作的特點。
延伸閱讀
日本「美胸之神」被網友嫌暴肥 精緻混血臉蛋靠「心機」扳回一城!
女神韓素希6年前畫報被翻出 網讚:帥美風格一點都沒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