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巧合!不只演出Y2K熱血韓劇《二十五,二十一》 金泰梨4年前就曾完美詮釋「它」

2022/04/08 07:35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金泰梨清新的氣質與豔紅的罌粟花形成對比。
Y2K」的Y 代表「Year」,2K 代表「2000」,即是千禧年(2000)的縮寫,Y2K」的復古風穿搭紅遍全球,你知道在2000年最受歡迎的香氛是哪一款嗎?KENZO推出的「罌粟花香精」絕對名列其中。
 金泰梨是Flower By KENZO全球代言人。
KENZO在2000年上市的「罌粟花淡香精」,在全球締造前所未有的銷售佳績,KENZO品牌創辦人高田賢三常言:「花是我的摯愛」,22年前在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的操刀下,「Flower By KENZO罌粟花淡香精」誕生,賦予生來無味的罌粟花獨一無二的香氣,調香師使用了保加利亞玫瑰作為主香調,加入粉紅胡椒、香草等元素,打造令人「上癮」的花香調,也成為市場上不敗的經典香氛。
 今年31歲的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演出女高中生也毫無違和感。
迎接全新的世代,為了賦予這款經典香水全新的形象,KENZO獨具慧眼早在4年前就找來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的女星金泰梨代作為此款香氛的全球代言人,金泰梨清新脫俗的氣質與大紅罌粟花佇立於世的鮮豔形象形成強烈對比,而今年由金泰梨、南柱赫主演的人氣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故事背景正好是Y2K千禧世代,與她所代言的「Flower By KENZO」香氛剛好是同個世代,也形成有趣的巧合。
 依照不同容量,每瓶罌粟花香氛印上了不同時期的花形。
KENZO在推出罌粟花淡香精後,2020年適逢香氛上市20周年之際又陸續推出了「花花世界女性淡香精」以及「罌粟花女性淡香水」,承襲著KENZO一貫品牌風格,此系列女香都採用特殊傾斜透明瓶身,上頭印上一支優雅的罌粟花,宛如隨風搖曳的花朵充滿生命力。仔細一看,會發現依照不同容量,每瓶罌粟花香氛印上了不同時期的花形,30ml瓶身代表的是含苞待放的欣喜;50ml則是花兒初綻的強韌生命力;100ml象徵花朵盛開的優雅之姿。
 KENZO罌粟花淡香精 (2000年上市),花香粉質調,30ml/2,370元;50ml/3300元;100ml/4,530元。
 KENZO罌粟花淡香水(2021年上市),加入西西里檸檬和保加利亞玫瑰露,更清新的花香麝香調,30ml/2,060元;50ml/2,880;100ml/3,870元。

 KENZO花花世界淡香精(2020年上市),保加利亞玫瑰糅合梔子花,後半段加入杏仁木的奶油香調,是較偏甜的花香木質調,30ml/2,370元;50ml/3300元;100ml/4,530元。
 KENZO香水今年重回台灣市場,打造快閃店巡迴重點百貨。
延伸閱讀
《社內相親》金世正、安孝燮迎來高潮床戲 女主角卻大讚「它」真的很有勁!
《愛上羅馬》女星過了10年更美! 寶格麗認證成為新一代「義大利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梅根新事業遭駭客入侵!連這位超級大咖也抵制 酸民坐等看笑話
Fashion

梅根新事業遭駭客入侵!連這位超級大咖也抵制 酸民坐等看笑話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