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愛上羅馬》女星過了10年更美! 寶格麗認證成為新一代「義大利女神」

2022/04/07 17: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寶格麗、alessandramastronardi IG

 義大利女星Alessandra Mastronardi成為寶格麗謬斯女神。
提起義大利女神代表,除了被譽為「義大利國寶級女星」的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外,近年來最受到國際矚目的當屬演出電影《愛上羅馬》中的新生代女星亞歷山卓·馬斯特羅納爾迪 (Alessandra Mastronardi),這部由伍迪艾倫編導的愛情喜劇片在2012年上映,戲中講述亞歷山卓飾演的MILLY與新婚丈夫初到羅馬的豔遇故事,當時她青澀可人的模樣,就已經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Alessandra Mastronardi充滿知性美。
過了10年後,現年36歲的亞歷山卓多了一絲成熟的女人味與知性美,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更欽點她成為香水系列的謬思。
 Alessandra在廣告中呈現俏皮的另一面。
寶格麗玫瑰家族「歡沁玫香」系列今年春季再推出新作品, 全新「歡沁玫香女性淡香水」同樣由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打造,將寶格麗的標誌性麝香融合不同的玫瑰香調層疊交融,相較於先前推出的淡香精,味道更加清新怡人,前調由鈴蘭、葡萄柚清新開啟,中調將玫瑰馨香與牡丹香氣交織相融,尾調瀰漫著麝香與雪松木香的感性氣息。
 寶格麗這次精心打造全新廣告片,運用影片拼接技術,以驚喜玩趣的方式呈現。
「歡沁玫香系列」的香水瓶身為霧感瓶身設計,瓶頸處纏繞經典 Serpenti六邊形蛇鱗圖騰,象征著持續蛻變與機遇,先前推出的「歡沁玫香淡香精」以綠松石琺瑯裝飾,而全新的「歡沁玫香淡香水」則使用白色珍珠母貝點綴。此外,寶格麗這次特別找來美國動畫設計師Erik Winkowski精心打造全新廣告大片,運用了影片拼接技術,將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美好場景以驚喜玩趣的方式銜接在一起,呈現不同於以往的視覺感受,而影片中義大利女星亞歷山卓穿著薄荷綠露背上衣和粉紅流蘇裙,仔細一看,原來是跟香水系列的瓶身設計互相呼應。
 寶格麗全新「歡沁玫香淡香水」(右);「歡沁玫香淡香精」。
延伸閱讀
《社內相親》金世正、安孝燮迎來高潮床戲 女主角卻大讚「它」真的很有勁!
「準婆婆」維多利亞貝克漢中空辣秀美胸 透露生四胎雙峰都靠「它」挺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Fashion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