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女神韓素希6年前畫報被翻出 網讚:絕美神顏掩不住叛逆氣質!

2022/08/15 0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韓素希因演出《夫婦的世界》中「最美小三」走紅,對比多年前拍攝的畫報,漂亮臉蛋都沒變。
南韓女星韓素希近來因在IG上傳個人畫作,被部分網友認為畫風詭異疑似心理狀況不佳而登上微博熱搜,有粉絲就站出來反駁網友們只憑著幾幅畫作就看圖說故事,將偶像塑造成財閥玩物,簡直是網暴。

日前拍戲受傷的韓素希現身聊天室上傳自拍照報平安。
因出演《夫婦的世界》中「最美小三」走紅的韓素希
,本月初正與朴敘俊、魏嘏雋拍攝Netflix新劇《京城生物》時,因拍攝高難度動作戲時不小心受傷,一度傳出傷及眼睛必須動手術,但經紀公司隨即表示只是臉部掛彩,僅要休息一段時間,而她本人還在休養期間驚喜現身粉絲聊天室報平安並上傳了自拍照。

韓素希上傳的畫作引來網友討論,還登上熱搜。

不過,韓素希在休息時用來打發時間的畫作卻引來軒然大波,她在個人IG上傳多幅畫作,包括人形狗被紅繩綑綁、流鼻血和用手穿過他人身體等抽象畫,因畫風詭異讓網民擔心她的心理出狀況並拿來與過世的女星雪莉相比,在微博更衍生出財團玩物等等的說法。
韓素希個人IG照不乏又帥又美的風格。

有粉絲就不甘偶像莫名被抹黑,翻出韓素希早在2017年就是這種畫風,其實高中時就讀藝術學校美術系畢業的韓素希,不僅空閒時會自己提筆創作,先前也曾和朋友相約參觀美術展被粉絲捕獲。

韓素希爆紅以來,過去在酒吧上班,刺青抽菸照一一被扒出,她本人也坦然接受認為「這也是自己的一部分」,坦率的態度大獲讚賞,其實瀏覽韓素希個人IG,除了代言照片外,她的自拍照向來就是很有個性、帶點古靈精怪的風格,就有網友翻出6年前她剛出道時拍攝的雜誌畫報對比,一張厭世臉表情,精緻的五官,又帥又美的動作,「酷酷」的風格一點都沒變!


網友翻出韓素希多年前拍攝的照片,極具個人特色。
延伸閱讀
「最美孕婦」孫藝真何時生? 閨密李貞賢上節目爆內幕!
宋慧喬佩戴不到百元「豪華珠寶」抱愛犬入鏡 一臉燦笑預告「現身倒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