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室新書狂丟重磅炸彈!查爾斯國王因「這點」惱火凱特

2022/10/05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王室新書上市,又丟出不少重磅炸彈。(翻攝自katie_nicholl、theroyalfamily IG)

英國女王駕崩後,新的王室時代在查爾斯國王(King Charles)手上展開,不過王室專家Katie Nicholl今(5)日出刊新書《The New Royals》,內容滿滿重磅消息,包括查爾斯國王其實因這點惱火凱特王妃,私下更是幫梅根取了一個綽號!

看更多...白金漢宮曬新照曝權力核心!專家分析「王室新F4」背後有這層涵義

王室記者Katie Nicholl長期撰寫相關消息,也因此知道不少小道消息,今日她出版新書《The New Royals》,多半著重在現任國王查爾斯的角度,來看他與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之間的互動,當然話題滿滿的哈利王子和梅根也在其中。

王室專家Katie Nicholl出書公開新王室的消息。(翻攝自katie_nicholl IG)

查爾斯國王開啟的新王室時代,有不少關於他的觀點的爆料。(翻攝自katie_nicholl IG)

其中大家好奇的威廉和凱特對於哈利與梅根「脫英」的看法,她寫道儘管這對夫婦對於和哈利的關係惡化感到難過,但據一位熟悉他們的人說,「哈利和梅根離開英國後,他們都鬆了一口氣。」

不過其實一開始四人相處愉快,在2018年2月舉辦的皇家基金會論壇,也是四人首度合體,當時凱特正懷著孕,因看到梅根發揮她過去演藝圈的歷練、熱情又風趣的應對,威廉和凱特還對自己有了更多的期許:「他們意識到他們需要更提升自己,而不僅僅是『裝飾性的皇室成員』!」可惜最後這段關係變了調。

威廉和凱特對於哈利和梅根的「脫英」,其實鬆了一口氣。

而對於凱特王妃總是受到媒體更多的關注,其實也讓查爾斯感到惱火,Nicholl表示,從過去,威廉和查爾斯父子的意見就不總是一致,「查爾斯有時會因為凱特的連衣裙比他的作品受到更多媒體關注而感到惱火。」另外,也對於自己不能經常看到他的孫子孫女們,而感到受傷。

凱特王妃的穿搭每每成為媒體焦點,這件事讓查爾斯國王有時會不開心。

另外查爾斯國王對梅根公爵夫人的綽號傳聞,Nicholl寫到,查爾斯給他的兒媳取名為「鎢」(Tungsten),是因為「她的堅韌和韌性」,鎢是一種化學元素,被認為是自然界中最堅硬的元素之一,這個綽號並不是負面的意思。

Nicholl也提到,查爾斯國王有時會有些情緒化,所以大家才會看到他登基時使用到漏水的筆會因此暴怒的畫面,而這也是他成為國王後首要面臨「君王不顯露負面情緒」的挑戰。

查爾斯國王私下替梅根取了「鎢」的綽號,是因為她的堅韌和韌性。

延伸閱讀
韓國人盤點韓國美女 李英愛、金泰熙5人上榜!孫藝真差「這一點」成遺珠
曾之喬闖時裝週巴黎街頭辣曬「邪惡視角」!好友直呼:法國好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