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曾之喬闖時裝週巴黎街頭辣曬「邪惡視角」!好友直呼:法國好兇

2022/10/0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曾之喬近日受邀前往參加巴黎時裝週。(翻攝自chiaochiaotzeng IG,以下同)

女星曾之喬近日受品牌邀請前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因疫情久違的出國行程,讓她開心的多日來連曬美照,靠穿搭與美景再度賺足眾人眼球。昨(4)日經過巴黎鐵塔時,她忍不住合影曬美照,但一襲深V洋裝卻直接大曝「邪惡視角」,讓私粉絲眼睛狂吃冰淇淋不說,連好友JR紀言愷有忍不住回應:法國好兇!

喬喬參加巴黎時裝週,曬出滿滿穿搭美照。

久違的出國工作,讓曾之喬也開心不已,從機場就開始用穿搭自我介紹:「再次出發的心情,好熟悉也好陌生。其實有點複雜,但無庸置疑的深刻體會到,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出發時一身Burberry經典風衣搭配格紋襯衫與短褲,雖是深夜整個人狀況也超好。

喬喬出發前就發了機場時尚,一身Burberry穿搭超好看。

接著更是多日連曬街頭穿搭,包括在蒙馬特區以一身Moschino褲裝搭配AIGNER 2022新款Maia包包,轉身又以粉橘色西裝挽著Delvaux包包出席Delvaux的靜態秀,還有一身華麗的Rochas混搭Isabel Sanchis和LinLi Boutique,穿出滿滿氣勢,張張都宛如時尚大片超好看!

Moschino褲裝搭配AIGNER,街頭風衣超有型。

粉橘色西裝搭配Delvaux包包出席活動。

Rochas混搭Isabel Sanchis和LinLi Boutique滿滿華麗風!

不過最狂的是,4日搭車經過巴黎鐵塔時,她忍不住從車上和鐵塔自拍,她寫道:「分享一下窗外的風景法國,這哪是分享擺明是炫耀吧!」更引人遐想的是,穿著一身超深V洋裝的她因角度直接曬出「邪惡視角」,讓胸前渾圓深溝全曝光!

美到讓人移不開目光的畫面,也釣出好友們齊留言,JR紀言愷直說:「法國好兇」、盧彥澤也笑稱:「水嘎!認同JR說的好兇」、就連柯佳嬿也笑說:「我沒看到什麼窗外的風景」!

網友更是一面倒好評:「很美很美!我說人」、「誰還看巴黎鐵塔」、「喬喬衣服穿好」、「我的眼睛不知道該放哪」、「這個視角合理嗎」!大家也期待喬喬曬出更多巴黎時裝週的美照。

喬喬曬出和巴黎鐵塔的自拍,角度太邪惡!

喬喬曬出邪惡視角,連好友都忍不住回應:「法國好兇」!

延伸閱讀
韓國人盤點韓國美女 李英愛、金泰熙5人上榜!孫藝真差「這一點」成遺珠
泰國網紅不放過時裝週!「低成本複製」玩壞第一神顏性感洋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