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初戀》引發中年劇迷回憶殺! 43歲日本名模尬上滿島光演繹「純欲天花板」

2022/12/08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記者邱巧貞攝

43歲名模蛯原友里有「日本林志玲」之稱。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初戀》再度掀起純愛風潮,雖然是老套的日式純愛劇情,但透過男、女主角滿島光、佐藤健的精湛演技及高顏值,再搭配上宇多田光於1999年發行的神曲《First Love》貫穿劇情主軸,不僅讓許多中年劇迷回憶起青春的美好,在戲劇的助攻下,更讓24年前的神曲《First Love》衝上多國排行榜第一。
《First Love初戀》再掀純愛風潮,極光紫丁花色更成為話題顏色。(Netflix提供)
《初戀》中唯美浪漫的畫面,令人著迷,每個角色的造型及場景色調都下足了功夫,其中也英與晴道兩人的定情花「紫丁香」,更掀起了一波「初戀紫丁花色」的風潮,日本時尚雜誌紛紛以此為主題詮釋起初戀純愛妝容。
蛯原友里臉上的極光紫色調,超級仙氣。
有「日本林志玲」之稱的名模蛯原友里近日為《Voce》雜誌拍攝單元,便搭上最夯的「粉紫初戀色」,彩妝師使用多款LUNASOL最新一季假期彩妝,為43歲的她打造充滿純欲感的初戀妝容。
蛯原友里為《Voce》雜誌拍攝單元,以充滿初戀氛圍的粉紫色為彩妝主色調。
今年,LUNASOL假期彩妝主題來自天空的光影色調,兩款眼影盤分別為沉穩深邃的「紅色調」#EX26 Twilight Moon ,以及充滿初戀氛圍的極光系列「紫色調」#EX27 Mystic Aurora ,兩款眼影盤皆搭配了清透乾淨的「珠光」,流露透明感的質地,讓顏色怎麼疊搽也不易顯髒。
極光紫色調,晶巧霓光眼彩盒EX27 Mystic Aurora。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右)EX26 Twilight Moon;(左) EX27 Mystic Aurora,皆為2,250元。
此次,另一個亮點就是多功能的「晶巧光艷修容盒」,一盒結合了賦予自然血色感的腮紅色、賦予光彩變化的提亮色,以及為五官輪廓打造緊緻感的陰影色;其中,蛯原友里使用的色號#EX03 Frozen Flower,為散發細緻透明感的紫調冰雪花,賦予肌膚血色感的同時,又能自然提亮輪廓,超級仙氣!LUNASOL晶巧光艷修容盒,EX02 Moon Dream與#EX03 Frozen Flower,皆為1,990元。
LUNASOL晶巧MIX唇頰彩 (左)EX06 Winter Flame ;(右)EX07 Rosy Mirage ,皆為1,400元。
延伸閱讀
泫雅分手後首曬「火辣上空照」引百萬粉絲朝聖 「一動作」宣告新開始!
2022最受歡迎時尚品牌Zara被擠下!「新科冠軍」卻充滿爭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