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玄彬寵妻「玫瑰香」還偷心! 這款隱藏版「挑逗氣味」內行人更推薦

2023/02/07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TOM FORD去年
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結合三款不同意境的玫瑰香氣,其中的「玫瑰秘境-東方玫瑰」更成為玄彬與孫藝真婚禮時精選的迎賓禮之一。其實,情人節除了以象徵愛戀的玫瑰香為主題外,許多內行的香迷更鍾情於TOM FORD旗下的 「櫻桃香」,甜蜜誘惑的氣息更具挑逗性,被網友譽為「偷心香」。

情慾櫻桃系列Lost Cherry,酒釀櫻桃香氣,30ml/8,100元;50ml/12,900元。

今年,TOM FORD以都會情迷3部曲完整打造「情慾櫻桃系列」,演繹著絢爛都會中,游走愛情千姿百態的三段情慾故事。
TOM FORD
2018 年大膽使用獨特櫻桃為基底,推出「Lost Cherry 香氛」,詮釋初次墜入情網的青澀,以黑櫻桃的甜美魅力,融入苦杏仁油的澀香以及酒釀櫻桃的酸澀,訴說初嚐禁果的忐忑,透過層層香味鋪陳演繹羞澀、悸動、歡愉的感受,以火紅瓶身開啟都會情迷第一部曲,今年再度推出全新兩款私人調香「Electric Cherry」、「Cherry Smoke」,完整了 TOM FORD 情慾櫻桃系列。
情慾櫻桃系列Electric Cherry,酸櫻桃氣息,30ml/8,100元;50ml/12,900元。
情慾櫻桃系列Cherry Smoke ,煙燻黑櫻桃,30ml/8,100元;50ml/12,900元。

TOM FORD
Electric Cherry」揉合了莫雷洛酸櫻桃、茉莉、麝香,是一款展露甜美嬌俏的氣息,猶如周旋在眾多仰慕者之間、渾然天成芳心的收割機;「Cherry Smoke」為神秘的煙燻黑櫻桃氣息,以黑櫻桃原精融入充滿異國情調的桂花香調,最後一襲幟熱的煙燻木香湧上,猶如進入濃烈花香的花園秘境。

TOM FORD同時推出限量的「情慾櫻桃彩妝」,以櫻桃色為基底,包含一款四色眼影盤及一款櫻桃唇色,打造 完美妝容。
Electric Cherry限定版,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櫻桃棗紅盤3,500元(右);紅毯超性感唇膏#櫻桃棗紅,2,100元。
延伸閱讀
路易王子遺傳爸媽好身手!好動個性坐不住從小對「這項」運動顯露天分
「二刀流」大谷翔平搶新垣結衣風采!花絮照流出大秀「猛肌」洩搞笑本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