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國女團也抵擋不了的超模魅力!黑細跟唇膏憑什麼秒殺時裝秀場?

2024/03/05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TOM FORD「黑細跟唇膏」成為時尚搶手配件。

時尚精品品牌TOM FORD日前在米蘭時裝週發表2024年秋冬系列,除了服裝展演精彩,直擊後台彩妝更是令人眼睛一亮,全新「黑細跟唇膏」以突破精品彩妝天花板成為秒殺全場目光的焦點,就連現場超模也一一淪陷!

TOM FORD創意總監Peter Hawkings發表2024年秋冬系列,其中同步釋出全新超模黑跟緞光唇膏,靈感正是來自於秀台上的跟漆皮高跟鞋,極細管身的「黑細跟」設計,搭配獨一無二的水潤減齡質地、無可替代的色澤,成為2024最值得擁有的高級時尚配件。

超模黑跟緞光唇膏,靈感來自秀上高跟鞋。

「黑細跟唇膏」為什麼讓後台超模也淪陷?其內含活性滋潤成分及獨特含蠟配方,使其擁有如絲般柔滑的奶油質地,卻能在雙唇形成一層高遮瑕的薄膜,不只顯色度佳同時具有遮蓋力,輕鬆修飾唇部的不完美,一抹即可散發超模般的氣場。加上極細的管身設計,也可更精準地貼合唇瓣,雕塑立體唇形,外型俐落又時尚。

超模黑跟緞光唇膏,擁有如絲般柔滑的奶油質地,卻能在雙唇形成一層高遮瑕的薄膜。

一口氣推出10色,無論是裸棕奶咖色、暖調蜜桃粉嫩色、珊瑚玫瑰色、濃郁貴氣紅、肉桂奶茶色,都一抹顯白又CHIC,推薦色包括:

超模黑跟緞光唇膏,1,680元。

#100 100
TOM FORD經典熱賣色,被奉為「閉眼入」也不怕踩雷,伯爵杏茶色知性不失氣勢,不分膚色都能駕馭。

#100 100。

#151 ICONIC NUDE 赤裸焦點
韓國女團成員最愛的「純野妝」就是這一色!號稱「人間最美蜜桃色」,比一般蜜桃唇色更加粉嫩,顯白又能帶出好氣色,無論是日常通勤、聚會約會,都能打造出妥妥的美女精緻妝感。

#151 ICONIC NUDE 赤裸焦點。

#154 FIRST LOOK 星光瑰麗
想嘗試有別日常的濃妝,這款時髦紅茶裸棕色調一定要入手,顯白又貴氣、濃而不豔又高級大器,搭配極簡穿搭也有紅毯巨星氣勢。

#154 FIRST LOOK 星光瑰麗

#16 SCARLET ROUGE 史嘉蕾紅
全球搶斷貨的經典色號,向來是紅毯女星的指定愛用,高度飽和的暖色調番茄紅,襯托通透白淨的肌膚,完全就是「女一」必備色。

#16 SCARLET ROUGE 史嘉蕾紅。

延伸閱讀
少了林襄沒關係!籃籃「攜伴」登大巨蛋應援3萬人嗨翻
全智賢化身藍美人魚現身上海!真實狀況曝光引驚呼:是千頌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