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勸敗實測室>>日本OL最愛品牌SUQQU登台!買什麼最值得?

2015/12/18 17:51

文/記者李晨詠

在日本受到OL歡迎的SUQQU本月登台,iStyle頻道編輯帶你快速認識話題品牌,日本OL必敗的單品又有哪些呢?

只要有在翻日本雜誌的女生一定有看過它!包裝極簡、廣告視覺呈現「大人美」的品牌SUQQU本月登台了!挾帶著天王級彩妝師Roger超過十年的愛用推薦,堪稱2015歲末最值得期待的保養品牌。iStyle編輯帶你快速認識SUQQU這個內行人才懂得的品牌。

愛用SUQQU多年的彩妝大師Roger,被SUQQU高質感設計吸引。Roger與女性分享:別淪入快速消費的世代,找到真正適合自己、有效的保養品慢慢品味效果才實際。

1 SUQQU發音為「ㄙㄨ  ㄎㄨˇ」
SUQQU在日文中有「姿勢端正」、「筆直挺立」的意思,仔細觀察S牌的logo可以發現,五個字母幾乎都是走「直式」設計,呼應「筆直」的概念,直式logo在品牌中非常少見。此外,你發現了嗎?SUQQU的五個字母都中都沒有出現任何直角,全部都是圓弧形的字母,代表著這牌子是為「外在端莊、內心卻柔軟圓滑的女性」設計。

SUQQU的品牌字體端正,且5個字母中沒有任何一個稜角,強調女性內心柔軟、外在卻非常有自信的形象。

2 是日本美容大賞常勝品牌
由於SUQQU不走譁眾取寵包裝路線,追求商品的本質,反映在價格上屬於中高價位品牌;儘管價格不低,卻始終是日本專業美容網站、美妝雜誌大賞的常勝軍,明星產品在@cosme網友評價獲得好評。

3 快速認識明星商品
SUQQU的明星商品Top 1為「顏筋活力晶磨霜」,也因為這瓶按摩霜而出現風靡日本的「顏芯按摩手法」,一款按摩霜共有28個按摩步驟,將日系保養的細緻發揮到淋漓盡致!SUQQU整體單品以保養為主,彩妝為輔,彩妝類商品又以底妝最受歡迎。全系列產品的滋潤度偏高,中性~乾性肌、輕熟齡至熟齡肌適用,到底該買些什麼?請見以下相簿明星單品介紹。

從明星商品「顏筋活力晶摩霜」延伸出的「顏芯按摩」手技,大受都會女性歡迎。

點相簿!完整明星品介紹

你可能會想看...
安以軒在鮮肉旁也無「姊態」!原來做了...

點下頁!iStyle編輯真心試用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