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簡單!健康瘦身排毒湯 「鋼鐵人」小辣椒也愛喝

2015/11/30 18:5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飾演復仇者系列電影「鋼鐵人」中的美麗秘書「小辣椒」一角,優雅知性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路透)

冬天總是讓人食慾大增,熱呼呼的火鍋和燒烤容易讓你吃下過多熱量而身材走樣,請參考演員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的排毒湯菜單,你只需要將冰箱中的蔬菜拿出來,再加上些調味料,製作的過程相當簡單迅速,且可以任意更換你喜愛的蔬菜,讓健康的排毒湯加入你的日常飲食中,幫助你維持健康好身材。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材料:
花椰菜適量(可依喜好再加入豌豆、胡蘿蔔、羅勒葉和薑等其他蔬菜)
15毫升的橄欖油
1瓣大蒜,並切成片狀
半顆洋蔥,並切成塊狀
600毫升的開水
1/4茶匙的鹽和黑楜椒
150克的黑芝麻
1/2的檸檬

做法:
1 將橄欖油倒入鍋中加熱,並放入大蒜和洋蔥爆香1分鐘。
2 加入花椰菜,將其加熱到全熟
3 倒入水、鹽和黑胡椒,蓋上鍋蓋悶煮8分鐘
4 將煮好的排毒湯倒入果汁機中,加入芝麻充分混合,在要飲用前滴上檸檬汁就完成啦!

你可能還想看:
早餐挑這個時間吃 瘦得最快!
小心!肥胖的人都有這些壞習慣!
怕了搖搖杯?花瓣蔬果汁健康新選擇

 點下頁看葛妮絲·派特洛的時尚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