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練出完美上、下半身曲線!大量燃脂就靠這一招

2015/12/08 22:21

文/記者廖怡婷

維秘天使阿德瑞娜·利瑪靠拳擊運動健身,練出健美不過瘦的好身材。(圖片擷取自Adriana Lima Boxing Youtube)

韓劇「Oh My Venus」除了看金英浩(蘇志燮)、姜珠恩(申敏兒)之外,許多粉絲應該有注意到飾演張俊成的成勛這個角色,除了是劇中UFC輕量級冠軍,也是男主角英浩的義兄弟,劇中有許多打拳擊的帥氣英姿,不只男生看了想打拳擊,連許多女孩都覺得帥呆啦!但其實撇除比賽時的緊張及危險性,拳擊運動其實是很好的身材雕塑法,使得維秘天使們也愛不釋手,內衣大秀上的完美身材都是靠拳擊運動練出來的喔。

在「Oh My Venus」裡面飾演拳擊手的張俊成,以超完美身材及帥氣臉蛋擄獲不少粉絲關注。(圖片擷取自stallion entertainment FB Fanpage)

(圖片擷取自stallion entertainment FB Fanpage)

(圖片擷取自stallion entertainment FB Fanpage)

但許多女生會擔心拳擊運動是否會讓自己身材變成金剛芭比那麼壯?Boxing Plus輕拳擊概念館訓練總教練Ren表示,因為女生身體素質、肌肉結構都與男生不同,除非刻意吃高蛋白、作重訓,不然想練出肌肉其實沒那麼簡單,一般男生也都要苦練很久才會有肌肉的喔,所以女性大可不必擔心變壯問題,另外教練也提到,拳擊運動其實能大量幫助燃脂,是女性瘦身、雕塑身材非常好的一項運動

維秘天使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表示會在大秀前一個半月開始跳繩,且打拳擊時間已經超過十年,拳擊運動也是他的興趣之一,必須注意身體各方面體態,因此秀前每一天都會運動。

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法新社)

看阿德瑞娜·利瑪拳擊運動影片

維秘天使艾莎·霍斯克(Elsa Hosk)表示大秀前會去上很多堂拳擊課程,因為能使膚色更好看、身體更結實之外,體態看起來似乎也修長許多。

艾莎·霍斯克(Elsa Hosk)(圖片擷取自Elsa Hosk Instagram)

維秘天使黛芬·溫莎(Devon Windsor)表示自己會做很多皮拉提斯、打太極拳、跳繩,然後也會做瑜珈、拳擊等有氧和能使肌肉變結實有關的運動。

黛芬·溫莎(Devon Windsor)(圖片擷取自Devon Windsor Instagram)

對於想要一嘗輕拳擊運動的你,一起來看看究竟什麼是輕拳擊吧?
輕拳擊是除去傳統拳擊對打、比賽壓力及受傷的風險後,專注於拳擊運動本身,著重強化心肺功能提升、健身、瘦身、塑身、消壓,並訓練專注力與耐力提升的拳擊運動。

(Boxing Plus提供)

輕拳擊運動的6 大好處
1 健身、瘦身,提升心肺功能並大量燃燒卡路里
根據統計,進行拳擊訓練每分鐘可燃燒13 卡路里,若是一名60公斤的朋友進行半個小時以上的訓練,可燃燒超過300以上的卡路里。對於瘦身來說,拳擊燃燒熱量的效果比起騎車、跑步等有氧運動更為有效。

(Boxing Plus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拳擊運動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