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約會必勝髮型!DIY「蝴蝶結編髮」讓你變身真人版禮物

2016/01/06 13:37

文/記者薛雅心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髮型嗎?這款簡單又好看的「蝴蝶結編髮」一定要學起來!(圖片擷取自negimee、kousukekawaguti Instagram)

每次要約會或是出席好友婚禮,髮型總是深深困擾你嗎?雖然想要編髮,但又擔心自己手不夠巧的女孩有福了,最近日本大紅的這款「蝴蝶結編髮」,既簡單又好看,不管是入門的低馬尾還是進階版華麗盤髮,都很值得愛美的你試試看!

(圖片擷取自hanaelel Instagram)

別以為編髮是手巧女生的專利,其實就算是樸素的低馬尾,也可以因為一個簡單的蝴蝶結瞬間變得優雅、有氣質,會用電棒的女生,可以先為頭髮創造鬈度,營造有層次感的低馬尾造型;不會用電棒也沒關係,髮髻的地方直接用髮絲打上一個蝴蝶結,就能在小地方展現你的造型巧思。

(圖片擷取自rayco_05 Instagram)

點相簿!看更多低馬尾蝴蝶結編髮

▶超簡易蝴蝶結編髮DIY教學◀

點下頁!公主頭蝴蝶結編髮直擊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