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潤娥蘋果紅、Elva桃色玫瑰紅...女星私下的魅力幸運色是?

2016/01/08 12:52

文/記者李晨詠

女星的妝容向來引領潮流,2016年最新流行的唇色,讓潤娥與Elva告訴你!(圖片擷取自潤娥Instagram、蕭亞軒Facebook)

顏色鮮明的「唇彩」,是美妝達人們預測2016年持續聲勢看漲的單品之一!由於現正流行的偽素顏妝感偏輕薄,此時只要一支飽和色調唇彩就能立即帶出時髦感。最近女星們化妝包中的唇彩有哪些呢?iStyle編輯將持續為妳整理現正當紅的女星愛用款!

少女時代潤娥的「蘋果紅」
印象中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Yoona)向來偏好裸色與杏桃橘等溫柔色的潤娥,但最近開始小露性感的潤娥,開始使用彩度較高的桃粉色調唇彩,最近她公開使用的是「innisfree玩心機水感嘟唇釉」,其中「色號08」在韓國被稱為「潤娥紅」或「蘋果紅」,是韓妞們的唇彩新寵。

最近開始嘗試性感造型的潤娥,使用桃色唇彩的頻率變高了!

潤娥挑選的桃色唇彩帶有水潤光澤,比起霧面的桃色唇彩更平易近人。

在韓國被熱搜的潤娥款唇彩就是它!innisfree玩心機水感嘟唇釉,色號08,售價480元。

拍攝雜誌時也擦上了被暱稱為「蘋果紅」的唇彩。(圖片擷取自HIGH CUT)

(圖片擷取自HIGH CUT)

潤娥演繹 「桃mix紅染唇妝」
此外,潤娥更嘗試了以亮麗的桃色搭配時髦正紅色的「染唇妝」。首先使用色號08蘋果紅色於雙唇,接著再以色號06的正紅色輕染在上、下唇的中間,因為搭上了桃色,比起一般紅唇妝更柔和甜美,體現潤娥專屬的俏皮性感。

(圖片擷取自HIGH CUT)

先擦上蘋果紅,接著疊擦正紅色,創造韓系染唇視覺。(圖片擷取自HIGH CUT)

點下頁!Elva的桃色玫瑰唇色被熱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