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誰說旅行在放鬆?那些美女們的連假心機是...

2016/02/09 10:00

文/記者李晨詠

那些令人憧憬的時尚美人們,歷經長途飛行、帶著輕便行李的她們,為什麼能保持光鮮亮麗?(圖片擷取自Olivia Palermo、stylescrapbook Instagram)

耶!又到了趴趴走的連續假期!觀察那些時常搭機出國的時尚女孩,為什麼總是能在不同氣候下從容美麗?其實,在整理行囊時,只要向這些時髦女子看齊,偷師她們的美麗心機,「只帶真正需要的關鍵品」就能從容大方。

1 「保濕」是四季通用的保養
旅行的時候如果想精簡保養品,請先捨去美白與抗老類產品吧!帶上一瓶適合膚況的保濕品就能應付所有肌膚問題。小技巧為針對旅遊當地氣候選擇適合質地,例如到熱帶國家可使用清爽的保濕精華,寒冷的地方則帶著滋潤度更高的乳霜。
如果你的化妝包還有空間,眼霜則是能趕走搭機疲勞、避免眼周乾燥的速效品,且容量通常較小,多帶著它也無妨。

(圖片擷取自chiaraferragni Instagram)

2 「紅色唇膏」為出奇不易的場合準備
不論是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或法國時尚名人Jeanne Damas,美女們出遊時的共通點就是帶著一支紅色唇膏以備不時之需!旅行時的穿搭總是以百搭極簡為主,只要加上紅唇就能創造時髦感,若有正式的晚餐約會或派對,紅唇也能立刻為你轉換妝容。

(圖片擷取自chiaraferragni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jeannedamas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stylescrapbook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stylescrapbook Instagram)

點下頁!美女出國都擦「這色」指甲油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