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瘦不用餓肚子!歐美減重者瘋「酪梨鑲蛋」超簡單又好吃

2016/01/25 12:4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酪梨是許多超模減重時的必備食材,「酪梨鑲蛋」則是健康又易做的營養點心。(圖片擷取自POPSUGAR)

「運動」和「飲食控制」雙管齊下,是成功減重的不敗理論。然而,減重過程中最難熬的「控制食慾」,往往是減肥失敗的主因!歐美正夯的「酪梨鑲蛋」,是想瘦又不想餓肚子的減重者救星。

(圖片擷取自todd&diane)

「酪梨鑲蛋」是在酪梨中放入蛋與其他配料的烤箱料理,由於酪梨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且綿密的口感就像奶油一樣,是營養、好吃、製作便利的減重料理而大受歡迎。

(圖片擷取自Patty Nguyen Photography)

酪梨鑲蛋非常容易操作,也不需要太多工具,只要一台烤箱就搞定,重點是,酪梨鑲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其他的食材,對於控制熱量十分方便。另外,你也可以將酪梨鑲蛋搭配吐司一起吃,將烤好的酪梨鑲蛋挖出來夾在吐司中間,就是營養又美味的餐點啦!

以下,是製作酪梨鑲蛋的簡易技巧。

點下頁,「酪梨鑲蛋」DIY輕鬆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