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網友推爆!「夜光燒酒」喝起來令人驚奇的滋味是...

2016/01/28 13:19

文/記者薛雅心

只喝燒酒已經過時了!自製「夜光燒酒」掀起大流行!☆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jdangl16、xxmeen_ Instagram)

韓國人不只熱愛喝燒酒,從去年開始,水果燒酒更成為最熱門話題,不過,近來超越水果燒酒成為最大話題的,就是從視覺到味覺都超誘人的「夜光燒酒」!別以為燒酒等於酒味很重、很苦,因為這款碳酸燒酒喝起來竟是甜滋滋的棉花糖口味,讓女生也一喝就上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kim_jeonghwa Instagram)

超人氣「夜光燒酒」的基底,就是從2015年底開始搶購到缺貨的Brother#Soda(부라더#소다),Tiffany藍色的漂亮瓶身,精緻地令人一眼就愛上!而Brother#Soda其實就是加入了蘇打水的碳酸燒酒,酒精含量只有3%,是許多女生聚會小酌時最愛的選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原本只有一些餐廳或烤肉店才有販售的Brother#Soda,因為大受韓國年輕人歡迎,開始在超市、便利商店販賣,沒想到常常發生一上架就被搶光的盛況,酒商也緊接著推出期間限定版的草莓口味,粉嫩瓶身與清爽甜味,再度引爆瘋狂討論。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過,網路上最受推崇的「夜光燒酒」喝法,則是調和喝起來有點像冰淇淋汽水的藍色瓶부라더#소다與覆盆子口味的복받은부라더,兩款燒酒分層倒入杯內後會自然形成漂亮的調酒漸層,尤其用手機閃光燈從下方照射,夢幻唯美的色彩更是引起一波上傳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hijjoo_ Instagram)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jdangl16 Instagram)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xxmeen_ Instagram)

點下頁!自製「夜光燒酒」實在太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