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ior早春度假系列 潮妝解析

2015/01/13 12:24

文/記者李晨詠

 迪奧早春度假系列(Cruise)妝容以黑色眼線呼應在每套服裝上清晰可見的黑色細節。

 

2015迪奧早春度假系列(Cruise),設計師拉夫‧西蒙(Raf Simons)以旅行為概念,揉合巴黎與紐約女人的形象,將「玩樂」元素注入他最擅長的建築式服裝輪廓中,而這樣的概念激發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靈感,從俐落的黑色基調中迸發繽紛春色。

彼得‧菲利浦斯觀察,在迪奧早春度假系列中看似色彩豐富,實際上卻從未脫離拉夫‧西蒙一貫的俐落優雅風格,在每一套華服中皆能看見具有統整造型效果的「黑色」,勾勒出以黑色眼妝為重點的早春度假妝容。

Tips:Dior早春度假潮妝這樣畫

1 眼妝

使用眼線液在上眼瞼描繪出上眼線後,在下眼瞼的眼尾一半處描繪線條,使眼神更放大;接著以睫毛膏強化眼神。藉由黑色線條取代色塊讓黑色輕盈地融入春季彩妝。

2 唇妝

使用自然低調裸色,打造柔美優雅的雙唇。

看更多秀上使用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